adidasoriginal(adidasoriginals系列)

如果说今年必追风潮,绝对是复古风,复古风搭上球鞋运动风,能不烧吗?Adidas Original Campus最新秋冬系列,保留经典元素三条线外,男鞋主打复刻经典色-墨黑、酒红与海军蓝的秋冬色调;女鞋则主打奢华元素,包括秋冬话题的灯芯绒、动物纹皮质细节以及烫金的鞋舌标等,时尚、街头一次集满!

这次Adidas Originals找来了7位潮流时尚Icon演译Campus,嘻哈饶舌天团顽童MJ116、饶舌歌手BCW、新生代演员吴子霏及Style Icon许路儿、潮流模特儿徐熙真、造型师杨艾伦及部落客Angelina…,跨足不同产业,证明Campus的百搭多变实力。更多时尚潮人穿搭Adidas Original Campus鞋

Campus系列小故事

诞生于1983年的Campus系列,最早其实是以篮球鞋为出发,简约复古风格加上面料为柔软舒适的麂皮,逐渐转为时尚街头潮人的百搭鞋款。Campus在不同生活背景人物的诠释后,超越时代成为流行文化及lifestyle指标。 Adidas Originals Campus全新系列于10月17日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