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48钛金手机什么价格(8848钛金手机的价格)

如今友商们都很喜欢用折叠屏手机来证明自己,毕竟它的制作工艺确实要比主流的综合型旗舰困难不少,一开始能生产折叠屏手机的厂商也只有像三星、华为这样的巨头才做能做到;后来随着技术的不断革新,小米、OV、荣耀等友商也纷纷拿出旗下首款折叠屏新机。

而也是正是因为折叠屏手机研发的难度系数大,所以在售价上要远比综合型旗舰贵很多,甚至超过被称之为“贵族手机”的三星和苹果,没有八九千绝对带不走,这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只能望而却步。

但折叠屏手机贵有贵的价值,而曾经那个风靡全球的8448又贵在哪里呢?

对于8848这个以“贵”出名的品牌,想必有不少网友都看过它的广告,专为成功人士量身打造,还有大明星代言。当时还被吹捧上天,火遍大街小巷。但它除了贵之外,究竟有何过人之处。

其实,8848主要的核心亮点就是在于它奢华的外观,与普通旗舰机放在一起,确实很有身段。但再过于华丽的外表之下,没有硬核技术支撑是火不长久的。这不现在的8848早已今非昔比,只能靠之前积压下来的库存产品来获取热度。

当下为了清仓,8848再也不顾及什么面子了,反而成为名副其实的“跳水王”。旗下8848 钛金手机M5尊享版的价格终于变得良心,6+256GB从当初的12999元猛跌至4999元,直降八千大洋。可在它拿出如此大的诚意之后,还会有人继续支持吗?

这款8848 钛金手机M5尊享版的识别度绝对是所有手机中最高的,在机身背面设有大师腕表,但它可不仅仅是为装饰,能够上下、左右滑动,实时查看通知、来电、微信、短信、邮件等,为商务人士提供了很大的便捷。其次,该机在后壳制作工艺上也不简单,采用进口牛皮打造,并由匠人手工技艺合成,这不是定制版是什么,与大批量生产的陶瓷机身旗舰相比,档次瞬间就高了一大截。

另外,8848 钛金手机M5尊享版还有一点设计比较能收买商务人士的心,那就是双重加密系统,它要通过指纹切换才能成功解锁,安全性极高。而商业人士经常都要和机密文件打交道,这正好满足了不会轻易泄密的需求。

至于核心配置则很是难以启齿,8848 钛金手机M5尊享版仅搭载高通骁龙8核处理器,要是放在当下的市场,别说与同等价位的折叠屏较量,就连中端机型也干不过。而影像也同样如此,仅拥有索尼1.4μm大光感元件摄像头。

总之,这款8848 钛金手机M5尊享版即便是现在大幅降价以后,也很难以实力服人。但对于想要体验一把面子所在的朋友来说,还是有一定的捡漏价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