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高德未来什么样(北海高德发展)

元旦假期,一家人去北岸的高德古镇游玩的时候发现,高德大桥两侧已经被围起来了,同时在高等大桥北侧靠海一边还有机器在工作。


从现场来看,高德大桥扩建看来是已经开始动工建设了。

此前廉州湾大道一期建设的时候,原来的高德大桥把非机动车道改成了机动车车道,高德大桥也就变成了双向六车道了。而在设计上,廉州湾大道一期建设,则是在现有的高德大桥两侧将新建两座非机动车道的桥梁。高德大桥扩建非机动车道桥采用采用4×30+60+40+3×30设计,桥长360米,单侧桥宽8米。上构为现浇箱梁,下构桥墩为柱式桥墩接承台及桩基础。

而此前,廉州湾大道一期已经建成通车,但是高德大桥的两座桥梁并没有动工建设,所以,非机动车和行人还是要走现在的高德大桥。

高德大桥扩建两座非机动车道后,现有的高德大桥将全部为机动车道,以后行车更加安全了。就是不知道,高德大桥扩建后,会是什么样的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