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ea是什么故障(奥克斯ea故障怎么处理)

什么是《APEX英雄》?

《APEX英雄(Apex Legends)》是Respawn Entertainment开发,EA发行的一款免费大逃杀类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沿用《泰坦》系列的世界观。该游戏于2019年2月4日发布Microsoft Windows、Xbox One 和PS4版本。除此以外Respawn Entertainment独立开发的游戏还有:《泰坦陨落1》(2014年),《泰坦陨落2》以及正在开发的《星球大战》新作。

Respawn Entertainment 是一家位于美国加州洛杉矶谢尔曼奥克斯市的电子游戏开发商,公司成立于2010年,由开发了知名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使命召唤》系列的 Infinity Ward 工作室的两位共同创办人Jason West、Vince Zampella及一些前员工组成。公司于2017年被EA收购。

《Apex英雄》适用经典的大逃杀游戏规则,但加入了英雄系统。游戏背景设定在《泰坦天降2》的30年以后。游戏中并不会出现泰坦,但包含了很多《泰坦》的元素和特征。

游戏以3人小队为单位进行游戏,每局游戏最多有60人。队伍空投落地后需要寻找武器、弹药及其他装备,小队间互相战斗至最后存活一队为胜。游戏特有复活系统,如有队友死亡,玩家可以在时限内取得阵亡队友的旗帜,并将其携至重生点即可复活队友。同时,游戏也设有较为详细的标记功能,也可进行队伍语音。

《Apex英雄》游戏本体免费,游戏支持微交易,玩家可用游戏内货币购买新的传奇角色、人物外观、卡片外观、Apex组合包及其他限时购买内容。这些可购买内容也可以通过游戏对战奖励获得,它们不会影响游戏平衡。(wiki上说有微交易,我目前还没玩到QAQ)

这游戏有多好玩!

《APEX英雄》发布后,获得了玩家的积极评价。发布8小时后,玩家数达到100万;24小时后,玩家数达到250万;72小时内,玩家数达到1000万,同时在线玩家数突破了100万。

国外媒体评分:

我该怎么样才能开始快乐?

1.下载Origin平台:[https://origin-a.akamaihd.net/Origin-Client-Download/origin/live/194908/ApexLegendsInstaller.exe]

2.在平台注册你的Origin账号,通过邮箱即可注册。

3.在商店页签找到《APEX英雄》开始20G的下载。

3.1如果你有加速器或者不可描述软件的话建议你开启后下载。

3.2如果你没有以上工具,我这里也有一剂秘方,通过修改host提高下载速度

打开我的电脑/C盘/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

用记事本打开host文件,在下面加上45.64.21.24 origin-a.akamaihd.net

这个黑科技来自A站的水友@Bingo丶菓。

4.《APEX英雄》PC系统硬件配置需求: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Windows 7 64位

处理器(AMD)AMD FX 4350 或同等级产品

处理器(Intel)Intel Core i3 6300 或同等级产品

内存6GB DDR3 @1333 内存

显示(AMD)AMD Radeon™ HD 7730

显示(NVIDIA)NVIDIA GeForce® GT 640

DirectXDirectX 11或同等级产品

硬盘空间22 GB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Windows 7 64 位

处理器(AMD)Ryzen 5 CPU 或同等级产品

处理器(Intel)Intel Core i5 3570K 或同等级产品

内存8GB DDR3 @1333 内存

显示(AMD)AMD Radeon™ R9 290

显示(NVIDIA)NVIDIA GeForce® GT 970

DirectXDirectX 11或同等级产品

硬盘空间22 GB

配置要求可以说很亲民了~

5.直连可以进入游戏,但是进游戏还是有点卡顿,我建议各位还是开个加速器吧~现在有不少加速器对这个游戏免费的!

欢迎加入 葬爱 铁驭家族!

进入游戏后游戏会引导你进行一些新手教学,基本之前玩吃鸡的旁友都能轻松了解。

游戏目前只有诸王 之眠召唤师 峡谷 (Kings Canyon)一张地图供玩家游玩。

关于英雄方面:

每位玩家可以选择一位传奇角色进行游戏,每位传奇都有其独特的技能,玩家可以自定义其外观。目前游戏共有8位传奇,其中“腐蚀”和“幻象”需要用游戏内货币解锁。

寻血猎犬 (Bloodhound) 英雄定位:信息

直布罗陀 (Gibraltar) 英雄定位:重装

命脉 (Lifeline) 英雄定位:辅助

探路者 (Pathfinder) 英雄定位:辅助

恶灵 (Wraith) 英雄定位:输出

班加罗尔 (Bangalore) 英雄定位:输出

腐蚀 (Caustic) 英雄定位:重装

幻象 (Mirage) 英雄定位:输出

说一说跟传统吃鸡游戏不同的地方

1.除了在野外能捡到装备,你的装备最大来源其实是来自如上图所示的补给箱。

2.重生信标:跟PUBG不同的是,在APEX英雄中即使你完全被杀死,只要你有队友还活着并且拾取了你身上的信标,就可以通过地图上固定点位的重生信标将你再次复活,复活后的你是初始状态,之前的装备武器全部都么得了。IGN那个小工具的图刷不出,你们进游戏看一眼就明白辣!

3.每个英雄都有其独特的三个技能,一个被动,一个主动,一个大招。这三个技能都很重要,就我玩的几局感觉左右战局的关键枪法和技能各占百分之五十。

4.背包格数大大减少,不过当你拾取了你当前使用的两把枪可以使用的配件的时候会自动装备上。

5.人均根基,当遇到高墙上不去的时候记得持续按空格键。

6.当你不想说话或不能说话的时候使用智能标记与队友进行联系,对地图按一下鼠标中键可以标记你想去的地方,对装备按一下鼠标中键可以提示队友这里有你不需要的装备,对敌人按一下鼠标中键可以标记敌人的方位,不仅如此持续按住鼠标中键可以呼出类似英雄联盟ping转盘一样的导航,里面有更多功能。

7.地图的自由度非常高,可以说是上天下地无所无能,具体的细节还要大家多多去发现啦!

8.你会排到很多外国人,练习听力的时候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