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5053多少钱(大众奥迪5054)

奥迪(进口)-奥迪A5

购买车型奥迪A5 2014款 Sportback 45 TFSI

购买时间2014年08月

裸车价格40.00万元

平均油耗9.0L/100km

行驶里程6500公里

优点:奥迪的牌子相对要低调点,A5的外观也是相当漂亮的,动力也不错。无框的车门,绝对的大爱啊!后边车尾,这车霸气啊。轮毂如果是原来的前驱17寸的话就换了,现在18寸样子还不错,原厂货质量也好点,还是比较喜欢这个轮毂的,也有点像改装的。

缺点:4S简配,没有胎压监测。因为这个原因胎换了2条,白送了4000多块钱。苦阿,后期可以用5053数据线刷出来。用车2个月的感受,坐进新奥迪A5驾驶舱,立刻会感觉到还是那副熟悉的奥迪式的布局,传承了老款A5的仪表台、中控台布局是那么的似曾相识。尽管这具与A4L相差不大的驾驶舱已经被中国的消费者所熟知,不过细看之下还是能找到不少新鲜的改变,车内的镀铬、金属装饰增加了,大灯控制开关、车窗和后视镜的控制单元处都变得闪闪发亮,感觉档次感向上走了一级。拥有动感、优雅的格调、不输给百万豪车的气质,以及一双摄人心魄的电眼,然而奥迪A5依然是一款特别有亲和力的汽车,就日常使用的体验来说,除了留给后排乘客的空间有些紧张外,它与一台常规中型轿车并无太多差异。它适合购车用途私人化,又不希望像TT那样锋芒毕露的人群,尽管双门轿跑车在国人心目中总有点华而不实的味道,但新奥迪A5可不怎么想,因为双门轿跑版的表现确实不错,而且奥迪还有一张王牌呢:四门掀背车奥迪A5 Sportback行李箱容积达到480升--能和A4L能打个平手4300KM的时候在4S店做的首保,1900RMB左右,进口机油3瓶1200多、工时费488、空气滤芯100多。

空间:这辆车虽然是轿跑,但是不管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还可以。乘坐方面可能后排坐三个人会有点挤,特别是中间的人会很挤,因为本来就是四座轿跑。车内储物空间还不错,满足日常需要是没问题了,后备箱很平整开口又大,储物能力很出色。对比之前开的锐志,我觉得反而是A5在空间方面要出色一点。

外观:无框车门和掀背是大亮点,14款版前脸、电耳、窗条、等等都是黑色钢琴烤漆像定制一样。再加19寸大轮毂非常的霸气,还有哪个跟s5一样加出的性感小鸭尾呢。

内饰:颜色太为单一,缺乏作为一款轿跑的觉悟,另外虽然是低配但是这个价位的车可以考虑普及一下车内氛围灯。中控方面略显单调,和A6这种商务款差别不是很大,特别是屏幕设计这一块,可以说是整个中控的败笔,新款A3和其他竞争品牌的升降式基本上已经成为了目前的主流,A5的屏幕太小,设计也太原始,14款其实可以考虑对这个做点改动!

动力:这么说吧,以前开老爸的X5,轰油门会停顿半秒左右才开始响应,A5的感觉就是轻,很灵活,估计是驾驶习惯吧,我开车一般很温柔。跑高速:跑高速这个油耗表现是舒服啊,我平时百分之80以上都是高速,100-120左右的速度,以我的驾驶习惯油耗就在5.5,但一进城里又会升高,反正我基本都是跑高速美滋滋。

配置:个人认为相较于2门版,4门的价格更低,sportback的设计也更为运动,同时后排乘客的舒适性也更高。如果与同价位的竞争对手 如宝马5系相比较,在运动性上A5完胜,驾驶和内部舒适性上A5就较为不如了

操控:方向有些轻,甚至有些虚,但这属于奥迪的通病,其他就非常出色,尤其是底盘和quattro系统,让车辆变得非常的稳定,刚出弯心就可以大脚油门而不用担心车辆甩尾失控,大大提高了过弯速度。

舒适:驾驶乐趣较大,后排乘坐舒适性不是很好。另外座椅都有内陷式设计,整个包围性很好,特别是前排座椅,对于经常跑长途的腰来说也算一个小福音。车子隔音方面做得也很好,目前120以下体验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