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卖什么手机好(1500卖什么手机好用)

#双十一#双十一已经进入了最高潮的前夜,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已经买到了喜欢的好货?手机圈的热度更是红到发紫,特别是1500元以内的价位段历年都是兵家必争之地,也是国产手机出货量最高的板块。虽然1500元看起来花钱不多,但近年来国产手机的“越级”浪潮越来越汹涌,大多数品牌都推出了性价比极高的款式,比如realme、红米、iQOO这些主打性价比的品牌,每年都有现象级机型出炉。

那么,现在我们就根据电商榜单与玩家好评度,选出几款1500元左右的人气手机,看看是否对你的口味!

realme Q3 Pro

参考价格:1499元起

入手指数:★★★★★

虽然推出的时间有点点长了,但Q3 Pro的综合配置是相当强悍的,一点都不过时。该机配置十分给力,天玑1100芯片性能不输于骁龙870,并且更加省电;而且存储组合的规格是LPDDR 4x+UFS 3.1,比很多同价位的手机都要强。同时还搭载120Hz变速高刷LCD屏幕,视觉不卡顿、无拖影、无掉帧,十分畅快;VC液冷散热、线性马达、杜比立体声双扬声器也是应有尽有,对于一款1500元级的手机来说相当厚道。同时,该机的6400万像素超清主摄、119°超广镜头、4cm微距也能随手拍出生活中的精彩画面。

值得一提的是,realme Q3 Pro有一种十分新颖的“萤火虫”配色,机身后盖使用了荧光材料,在昏暗的环境中能绽放出微微的荧光,看起来很有格调。如果你想要用手机的造型来彰显自己的品位,那么realme Q3 Pro的“萤火虫”版本你真的不该错过。

红米Note 11 Pro

参考价格:1599元起

入手指数:★★★★★

这次红米真是憋足了劲,把Note 11 Pro打造成一款全方位无死角的轻量级旗舰。该机的快充是67W,就算不是顶配版的120W,也足够凌厉了,短短15分钟就能把零电量的电池充到53%,半个多小时就能完全充满,再加上5160毫安时大电池,完全不担心“续航焦虑症”会找上门。

其他配置也是相当给力的,天玑920芯片跑分高达50万分,性能相当强悍,吃鸡开黑无需担心卡顿;VC液冷立体散热系统实现了充电热源处100%覆盖,形成1260平方毫米覆盖面积,杜绝过热降频问题,玩游戏可以一口气high到底;对称式立体声扬声器经过JBL调校,拥有杜比全景声认证、Hi-Res高解析音频认证/高解析无线音频认证的加持,音质更加透亮、细腻、纯净,外放洪亮而富有穿透力;三星AMOLED屏幕具有120Hz高刷新率与360Hz触控采样率,视觉流畅清晰,操控也十分跟手。

iQOO Z5x

参考价格:1599元起

入手指数:★★★★★

这款手机的定位就是“大屏追剧神器”,iQOO Z5x内置5000毫安时电池,还有44W闪充,30分钟即可把电池充到58%电量,1小时就能让电量几乎全满,不用担心看着看着就电量不足了,边看边充更令人舒适。看视频17小时、刷短视频15小时、玩游戏11小时,有了大电池与快充的赋能,手握Z5x就能尽情享受畅快玩机了。而且屏幕规格也不赖,120Hz高刷屏支持DCI-P3色域、1500:1对比度,简直就是掌心里的IMAX。

当然了,该机是追剧神器,也是游戏利器。iQOOZ5x搭载的天玑900芯片跑分能达到将近50万分,还有五重液冷散热系统的加持,搭载了高导热凝胶、石墨膜、散热铜箔、精密散热铜管等等,让手机内部核心温度降低10摄氏度是轻轻松松,高效排出机身内部的热量,让芯片的性能100%释放,不担心降频卡顿找上门来。

总结: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三款手机,都是各家战报中销量最给力的,也是京东、天猫等平台上数据最亮眼的,1500元手机的可选余地太大了,只要挑选这其中之一就OK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