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18t一公里多少钱(别克英朗15t一公里多少钱)

别克英朗这款车很多人对它都是情有独钟,很多想买这款车的人不怎么不懂车,所以在这里我给大家做一个这款车的测评,2015款1.8T双离合运动旗舰型别克英朗百公里加速时间只要10.2秒,这辆车起步的时候非常平静,没有太过明显的抬头现象。



这款车从100公里每小时到完全静止刹车距离是40.94米,ABS防抱死系统介入时机特别早,刚踩下踏板就开始弹脚,可以说在安全性方面非常好,要知道在紧急情况下踩刹车的话,很容易造成车轮胎抱死,从而无法控制车的方向,如果ABS防抱死系统早早介入的话,会极大地稳住车辆,车主可以对车辆进行操控,及时将车辆制止。



这款车的平均油耗百公里在7.6升,满油的状态下,如果以每小时29.4公里行驶的话,能行驶116.1公里,也就是说能消耗8.79升的燃油,可以说在油耗方面很符合百姓用车,像我们这种普通的老百姓也能接受这样的油耗。



这辆车的噪音也是比其他同款车型要低很多,在怠速的状态下是37.1分贝,在60公里每小时的情况下是60.3分贝,在80公里每小时下是62.5分贝,在120每公里每小时的状态下是67.6分贝,想必这样的噪音值一定会令车主在开车的时候不会感到烦心。



这款车内饰装有触控屏,这个触控屏是可以用手触摸进行操作,而且多媒体和空调还可以通过实体按键进行操作,在开车的时候非常方便,不至于因为操作这些东西而分心,这个触摸屏还支持手机投影功能,这辆车的行车电脑可以显示一些常用的信息,比如说行驶时间以及车速还有油耗和平均速度等等,很是人性化。



想必大家买一辆车最关注的就是这辆车的乘坐空间,毕竟不论是我们在开车的时候,还是在坐车的时候,乘坐空间舒适的话,会让我们非常开心,1米82的个子坐进去,头顶离车顶也有一个手掌的距离,可以说活动非常宽敞,座椅前后是可以调节的,可以不停尝试,寻找一个最适合自己的位置。



这辆车的储物空间也是非常多,放一些文件什么的完全没问题,还有在车上放一些卫生纸,水杯等一些常用的物件,那也是没有问题的,不论坐在主驾驶还是坐在副驾驶,几乎伸一伸手就能够到这些储物箱,可以说是非常方便,而且这些储物箱设计的也是非常时尚,如果不仔细看还真看不出来这是一个储物箱,跟周围的材料结合的是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