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cc最低配多少钱(大众cc最高配的多少钱)

在目前国内大众品牌旗下的众多车型中,CC绝对可以称得上是颜值担当,但较高的售价让更多消费者望而却步,随着目前传统BBA的大幅降价,很多潜在用户转而选择了更高端的品牌,较长一段时间内,CC都是叫好不叫座的市场表现。今天的最低配值不值,要介绍的是一汽大众 CC 2019款 330TSI 华颜版,作为目前全系最低配,厂商指导价24.68万元,部分市场终端有两万多元优惠,一起来看看吧。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CC可谓改变了人们对大众的传统印象,更加激进前卫的造型,与大众以往较为沉稳内敛的气质完全不同。U型前脸进气格栅,虽然在轮廓上属于新一代大众手法,但内部结构与整体造型独树一帜,多横幅高光镀铬饰条,带来更丰富的视觉体验。两侧双L型大灯造型,同样为大众新一代家族特色,在CC上表现的更彻底,内部LED日行灯带与前格栅完美相融,浑然天成的设计,丝毫没有违和感。华颜版车型配备的是单透镜LED远近光灯,带有自动开闭功能,中高配车型则采用了双透镜结构,功能也更为全面一些。全新一代大众CC取消了传统雾灯设计,这在大众其它车型上属于少有的做法。

车身侧面最具看点的就是车顶圆润流畅的弧线,大大的溜背设计,配合尾部翘起的小鸭尾,轿跑气息十足。大众经典的贯穿式单腰线,在新一代CC上没有缺席,从前方机盖缝隙处,一直延伸至尾灯上沿,前翼子板上方隆起的线条与车身铭牌,同样是新一代CC的经典元素。双色后视镜设计在门板上方,为轿跑车型的一贯做法,后视镜表面集成LED转向灯带,功能上支持电动调节/折叠/加热,以及自动防眩目功能;华颜版为全系唯一不支持无钥匙进入的车型,不过车内配有一键启动按键。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64/1870/1447mm,轴距为2841mm;配备了17寸双五辐铝合金轮毂,造型简单大方,全新一代CC目前四款车型,搭载的轮毂造型都不一样;轮胎匹配韩泰万途仕S1 evo系列,规格为225/55 R17,车内配有胎压报警功能。

车身长后悬的设计,让车尾轮廓更加饱满,同时大溜背带来的更大面积后风挡,让尾门显得比较急促;上翘的小鸭尾为时下主流设计,不过车顶黑色的小天线,显得有些多余。尾灯造型比较修长,表面采用了熏黑处理,内部LED灯带的加入,提升了车尾的精致度;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动态LED转向尾灯,华颜版则不具备此功能。由于华颜版车型没有配备倒车影像,所以大众车标小了一圈,好在车型前后都配备了倒车雷达探头。下包围采用双边镀铬装饰环点缀,双边共两出排气出口隐藏在内,样式与高配车型略有不同。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大众CC车内布局和现款迈腾保持一致,标志性的石英钟表也得到了保留,不同的是内饰配色及座椅材质。环抱式座舱通过一圈金黄色饰板环绕,中控台上方采用大面积搪塑材质覆盖,中间横贯式空调出风口,带来不错的层次感。华颜版车型除了全黑内饰配色外,还有一套上深下浅的搭配可选,能够营造更加舒适温馨的车内氛围。

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为大众家族式造型,上到途锐下到Polo,基本上都是熟悉的配方,握柄处采用平底设计,并加入了真皮包裹,左右两侧多功能按键,分别控制定速巡航与多媒体行车电脑等功能;华颜版是全系唯一不带换挡拨片与方向盘加热功能的车型,方向盘支持四向手动调节。双炮筒式的机械仪表盘,中间是单色的行车电脑显示屏,黑底白字红针的样式,显的比较素净,魅颜版往上才配彩色显示屏,全液晶仪表盘则属于顶配车型专属。

中控部分,华颜版车型仅配了一块6.5英寸触摸屏,屏幕两侧有常用的功能按键和旋钮,样式看起来比较朴实,但功能上还算丰富,配备了蓝牙电话、Mirror Link/CarPlay手机互联、语音识别控制等,但缺少了导航功能。全系标配了三区自动空调、座椅加热功能,这些实用舒适性配置是大众一质都比较看重的。

华颜版车型挡把两侧空出了许多按键,相比高一个配置的魅颜版车型,少了驾驶模式选择功能,仅配备了运动模式切换。辅助/操控配置方面,华颜版车型搭载了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上坡辅助、以及发动机启停技术。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功能,依旧是全系标配,同时支持车窗防夹手功能,无框车门作为大众CC的设计亮点,在新一代车型上得到延续。

华颜版车型座椅采用Alcantar材质与皮质拼接包裹,质感看起来不比全真皮座椅逊色,坐垫和靠背两侧护翼凸起较高,能够带来不错的包裹性和侧向支撑。前排座椅支持8向电动调节+4向电动腰托调节,中高配车型还配有驾驶座椅记忆功能。受溜背车顶造型所限,全系车型均搭载常规面积电动天窗。

后排座椅材质与前排一致,坐垫长度充足,能够对大腿起到较好的承托效果,同时靠背角度设计的也比较合理,配合充裕的后排腿部空间,舒适性上能够得到不错的体现。后排独立空调可调节温度和风量,下方还配有两个USB接口,只不过中间地板凸起较高,中间位置不太适合长时间乘坐。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后备厢常规容积为501L,华颜版车型是唯一没有配备电动尾门的车型,感应开启则需要中高配车型才有配备。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大众CC搭载了EA888 2.0T+DQ380七速湿式双离合的黄金动力,发动机包含低功版330TSI,以及高功版380TSI两种版本,华颜版车型搭载的2.0T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37kW/186Ps,最大扭矩32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顶配车型可选装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