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途观提速多少秒(大众途观提速多少秒)

性能最强原厂大众途观首发亮相!2.0T发动机爆发290马力,零百加速仅需6.5秒!

说到大家都很关注的家用紧凑级SUV车型,可以说无论是国产自主品牌的长安CS75,比亚迪唐,哈弗H9还是合资品牌的本田CRV,丰田荣放,大众途观,丰田汉兰达等车型都有着非常不错的市场表现,而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这台车可以说也很有特点,这就是最近刚刚亮相的性能最强大众途观,该车不仅使用了大众汽车经过全新研发的可以爆发出290马力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且还换上了更加精致大气的车身包围,再加上其零百加速仅需6.5秒的成绩,可以说是一台动力强劲,实力不俗的性能级家用SUV!

日前,全新《Abt Tiguan》完装车获得德国Auto Bild Allrad读者票选最佳改装四驱车款的第二名,这对来自巴伐利亚的改装品牌《Abt Sportsline》来说,无疑又是一大肯定,而现在Abt更将Tiguan所搭载输出220hp / 35.7kg-m的2.0 TSI涡轮汽油引擎再一口气提升至290hp / 42.8kg-m的最大输出。


Abt所经手这多出来的输出动力,自然也让标准量产车型相形失色,独立的Abt Power New Generation控制模块,让Tiguan 2.0 TSI的马力输出增加逾30%,这使Abt Tiguan的0-100km/h加速能在6.5秒完成,极速则可轻松突破220km/h。


提供选配的Abt悬挂系统,则使Tiguan的车体更接近于地表,low-down接近一英寸的高度,也让二代大众汽车Tiguan看起来更具运动感,而压低的重心也使Tiguan拥有更好的空气力学效能与更佳的极速表现。


Abt Sportsline认为,第二代大众汽车Tiguan其实已较初代车系更具动感,因此Abt仅为新型Tiguan更换了全新轮毂,包括有18至21寸不等的CR、DR、及ER-C系列铝圈供搭配,而这些铝圈组不仅在尺寸、几何设定上有所变更,还包括有不同颜色的烤漆完成最终搭配。

对于这台刚刚亮相的性能级大众途观的实车表现,你觉得怎么样呢?是不是感觉也很有新意呢?说说你对这台车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