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d配什么广角镜头(佳能550d配什么广角)

  每个摄影爱好者都面临着如何为单反相机选择镜头的问题,无论是第一台相机的光学元件还是已经过渡到新的阶段。随着专业水平的提高,不可避免地将需要更先进的设备。除了购买相机外,获取镜头可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为了不花冤枉钱,你需要对镜头的种类及其特性有所了解。

  

  一、实际需求选择

  为了选择所需的光学器件,值得弄清楚哪些选项可用,特定照相产品具有哪些特性。因此,在购买光学器件时,请注意以下几点:

  1、选择品牌公司。值得信赖的品牌制造商,尼康,佳能,索尼,西格玛,托科纳等。一般品牌相机质量和性能都是可靠的。

  2、光圈(F) -最重要的指标之一,它决定了镜头的质量和成本。镜头能否将明亮,明亮的图像传输到相机的传感器取决于其尺寸。

  高光圈使你甚至可以在一天中更暗的时候进行拍摄,而无需提高感光度(ISO),因此可以创建无噪点的图像。我将举一个具体的例子。假设你有一台佳能700D单反相机或其早期的650D,550D型号。而且你是肖像画家的爱好者。然后为你提供佳能EF 85毫米F / 1.8 USM,三阳85毫米F / 1.4 AS IF-高光圈镜头。

  即使在没有闪光灯的情况下,它们不仅可以创造出出色的图像,还可以使帧中的背景变得美丽模糊,只有模型可以保持焦点。准备为此类光学器件支付一整笔款项。它们的价格总是比变焦高,现在,其中一些价格已经可以与优质相机媲美。

  3、焦距(以毫米为单位)决定了镜头的类型。

  4、稳定性。你不能没有降低噪声的功能,而且相机本身并不总是具有这样的功能,它通常在镜头上。因此,即使你选择光学元件,也要仅优先考虑稳定因素,这将弥补照片中相机晃动的可能性。选择光学元件时,请注意其说明:尼康的图标是VR(减震),佳能的图标是IS(图像稳定)。该按钮位于镜头的侧面,非常方便。假定使用三脚架时已将其关闭。

  二、镜头需求选择

  为知名品牌的相机选择镜头并不难-很多人都找到合适的镜头。价格当然是不同的,光学元件越好,价格就越高。价格还包括品牌费用。除了公司的差异外,根据用途的不同,镜片也有不同的类型。根据焦距的标准,它们分为:

  1、常见焦距。这是普通镜头,尤其是在人像摄影中。它的焦距约为50毫米(或40-60),可提供接近人周围世界通常视觉感知的图像,失真最小。

  2、长焦。从60到300毫米。由于此特性,你可以拍摄远距离的物体,但是视角会非常狭窄,也就是说,它将无法覆盖整个图像。镜头完美地传达了物体的比例,负数–缺乏多功能性和深度,仿佛物体重叠了。

  3、远射焦距。它们也被称为电视。焦距超过300毫米。它们是报告,拍摄运动的理想选择。所有聚焦时间非常长的光学器件的缺点是它们的规模,即其较大的物理尺寸,因此携带不便,以及由于振动问题而导致照片模糊的可能性很高。

  4、广角:最大的视角,良好的缩放比例,因此他们喜欢拍摄风景。但是拍摄时物体的形状会受到很大的影响。频繁的图像失真以照片中弯曲的线条表现出来,实际上应该是笔直的。

  

  广角:24mm至35mm;

  中等广角的距离小于21毫米;

  超广角小于14毫米。鱼眼镜头-8毫米,视角超过180度。

  除了这些具有固定焦点指示符的物种以外,还有一些物种的距离可以变化。

  变焦镜头通常被称为通用镜头,这是可以理解的,原因是:你可以拍摄远处的物体并获得宽广的视野。

  

  当你要拍摄大型计划和总体计划以及角色正在活动的情况时,这对于报告非常有用。例如,在佳能1100d上选择镜头,你会遇到佳能EF-S 55-250 mm,F / 4.0-5.6的变型;70-200 mm F / 4L USM等 这些被称为变焦镜头,并具有对附近人物进行拍摄和肖像拍摄以及远距离观看的能力。

  内容由互通lightroom教程网提供,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还望不吝分享和点赞,小编温馨提醒关注主页可订阅每天更新,你的分享点赞是小编持续分享的动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