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7的关税是多少(奥迪q7关税多少钱)

BBA家族的动向神秘且在一定程度牵动行业趋势影响,在豪华中大型SUV市场领域,寸土必争的它们可谓充满厮杀,SUV以其宽敞的空间和良好的操控乐趣而被消费者格外青睐。其中奥迪Q7最先完成换代,而新一代宝马X5也在前不久正式上市。两款车都占据着榜位的前几名,所以绝对都是实力派。奥迪Q7作为宝马X5的最强竞争对手,也是常常令消费者们难以取舍,那么今天我们就将两款车放到一起,来综合对比一下它们谁更胜一筹。

● 年轻科技与野性街霸风格

● 豪华与科技体现在不同处

● 奥迪Q7乘坐空间更宽敞

全文总结:

本次对比的两款中大型SUV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丰富实用的配置、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充足的动力储备以及较高的颜值,让它们在同级拥有很强的竞争力。奥迪Q7由于车身更长,后备厢和天窗面积更大,搬运行李和第三排乘客进出都很便捷,所以更有“大车”的味道;宝马X5此次更多的是在像奥迪学习,捡起失去多年的科技感,但价格因素还是它最大的问题。相比之下奥迪Q7在2018年关税下调后与自身品牌一向的优惠力度,相信大部分有购买意向的消费者,还是会更加倾向于入门价格更低并且灵活度更高的奥迪Q7。(图/文 网通社 张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