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威朗保养用多少升机油(别克威朗保养用几升机油)

由于国家临时限电的通知,最近假期比较多,所以就去店里把车子保养一下。

我的威朗是18款的,到现在四年多了,平时上班比较忙,才跑2.5万公里,但是距离上次的保养已经差不多一年的时间了,上一次保养是20年10月份做的,当时换的美孚一号全合成机油,想着保养周期比较长,一年时间或者一万公里保养一次就好了,现在车子的中控仪表在每次启动的时候都会提示更换机油,看着有点麻烦,算了一下更换周期也差不多到了,车子买来以后一直都在4S做的保养,感觉店里面更专业一些,所以早上直接在APP上预约好4S店,中午才去的。


选择的是苏州华楷别克4S店,进去以后开始入位,登记,选择保养项目。接待的售后人员服务还是很不错的,给我提前说假期保养的车比较多,需要等待一会,问我有没有吃饭,还提供午餐。公里数才2.5万公里,所以就只更换车子的机油机滤空滤和空调滤。








平时保养的时候我一般都会进去观摩的,不懂得问题可以问问师傅,比如我车子底盘下摆臂锈的厉害的了,师傅说可能我长时间不开,苏州又多雨才导致了,没事了启动一下车子,把底盘的水蒸气蒸发一下会好点,以后最好还是不要长时间的停放车子,这样也对车子不好。



保养的过程很快,在更换机油机滤空滤空调滤以后还有一个定保29项的免费检查,看了防冻液,检查轮胎气压,清理轮胎花纹里的石子,充气,清理发动机舱,免费洗车等项目,想着4S店里的服务还是很周到的。


后续保养还是建议选择4S店,因为比较正规,修车师技术到位,原厂的部件基本都能整到,用着也颇为省心。咱们坐在一边喝喝茶,或者出去逛逛街,回来车子就保养好了,不用担心什么,挺省心的。

最后保养完 车子洗的也很干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