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是什么节日(916是什么节日)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9月15日,是第十八个“全民国防教育日”。西秀区国教办联合城区六个办事处,在若飞广场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强军力量”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以“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强军力量”为主题,以发放宣传资料、国防教育宣传手提袋、宣传品及图片展览的形式,宣传国防法规、普及国防知识、强化国防观念 ,进一步营造依法开展全民国防教育的浓厚氛围,增强广大市民的国防观念,树立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增强依法履行国防义务的责任感,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以高度负责的爱国主义热情投入到西秀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中来。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参与国防、建设国防的浓厚氛围。

活动得到广大市民关注,纷纷驻足观看,大家认识到,国防是国家生存与发展的安全保障,建设强大的国防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只有建设强大的国防,才能确保国家的稳定和人民的安居乐业。只有不断增强国防意识,积极投入到国家各项建设中去,才能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