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c1驾证多少钱一本(安溪驾照多少钱)

泉州交警微发布

尾牙夜

1月10日既是2020年的“春运”启动日,又是泉州传统民俗“尾牙”日。这一日聚会宴请多,酒驾易发。为保障春运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从晚上8点开始,各地公安交警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整治酒驾夜查统一行动,在辖区饭店、酒吧、KTV、酒店、大排档等娱乐涉酒场所及周边路段设置执勤卡点,并组织流动小分队,对过往车辆进行仔细盘查,共查获酒驾74起、醉驾56起!

典型

案例曝光

01

1月10日21时35分许,陈某驾驶二轮摩托车行经黄龙大桥时被鲤城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查获。经检测,陈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61mg/100ml,达到醉酒驾驶标准,涉嫌危险驾驶罪。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02

1月10日20时22分许,一名男子驾驶二轮摩托车行驶至丰泽区东滨路时被丰泽交警四中队民警拦下检查。经呼气检测,该男子体内酒精含量为44mg/100ml,达到酒驾标准。经查,该男子姓王,持有C1证。民警依法先行扣留了王某的车辆及驾驶证。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准假不符等多项违法,王某面临罚款1500元、驾驶证记36分的处罚。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03

1月10日23时10分许,李某饮酒后驾驶闽A661**号牌二轮摩托车在洛江区侨福街被洛江交警大队民警查获。经现场呼气测试,结果为102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涉嫌危险驾驶罪。

据李某称,其受老板邀请参加尾牙宴,期间喝了五六瓶啤酒,不想刚骑车上路没多久就被民警抓个正着。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04

1月10日22时03分,张某饮酒后驾驶车牌号闽CN*2*7*的小型面包车在开发区邦泰路与崇顺街交叉路口被开发区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经酒精测试仪测试,张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02mg/ 100ml,达到醉驾标准,涉嫌危险驾驶罪。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05

1月10日20时57分许,泉港交警大队执法中队民警在辖区开展统一行动,彭某良驾驶未年检小型汽车在国道324线128Km500m路段被执勤民警查获。经酒精测试仪检测,彭某良体内酒精含量为33mg/100ml,达到酒驾标准。民警依法对其进行了处罚。

06

1月10日21时23分许,台商交警大队民警在张坂镇玉田村查获孙某达饮酒后驾驶闽CYY1XX小型汽车,经检测,其体内酒精含量为70mg/100ml,达到酒驾标准。民警依法对其进行了处罚。

07

1月11日0时10分,安溪交警大队茶都中队在辖区组织开展春运启动日暨“尾牙”集中夜查统一行动,在安溪县城厢镇光德村路段查获王某柱涉嫌饮酒后驾驶闽C5XX9T二轮摩托车,经酒精吹气检测,结果为40.0mg/100ml,达到酒驾标准。目前,民警依法对其进行了处罚。

08

1月11日凌晨2时08分,蔡某饮酒后驾驶车牌号闽C 5XXX1的小型轿车,行驶至南安市石井镇石莲路口被石井交警中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经酒精测试仪检测,其体内酒精含量为192mg/ 100ml,达到醉驾标准,涉嫌危险驾驶罪。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自蜀黍的温馨提醒:

“酒后不开车,醉驾要判刑”!这是一句像WIFI一样覆盖大街小巷的宣传标语,但是仍然有一些驾驶人心存侥幸,觉得天冷了,就喝一口吧;朋友相聚,不喝过意不去;公司年会,不喝不尽兴......结果,就将行车安全抛之脑后。

年关将至,泉州公安交警部门将持续在全市酒店、餐馆、KTV、繁华商业街区等场所的周边道路以及酒驾易发地段开展统一行动,严查酒驾、醉驾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请牢记:开车滴酒不沾,出行一路平安!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