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营口检车多少钱(营口市检车多少钱)


明日天气




明日潮汐




2月14日 辽宁新增11例本土确诊病例

2月14日0时至12时,辽宁省新增11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葫芦岛市报告。无治愈出院病例。


截至2月14日12时,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89例(含境外输入177例),治愈出院809例,死亡2例,在院治疗78例(本土74例、境外输入4例)。目前,尚有10例(本土4例、境外输入6例)无症状感染者在定点医院隔离观察治疗。




营口职业技术学院重要通知

来源:营口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营口市道路运输车辆检验检测机构名录的公示


因营口市内新增一户道路运输车辆检验检测机构(营口鹏达汽车物流有限公司),按照《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优化道路运输车辆技术管理便利开展车辆技术等级评定工作的通知》(交办运〔2020〕67号)要求,现将营口地区合格的23户道路运输车辆检验检测机构名单重新公示如下:

营口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2022年2月11日



辽宁:暂停通知!




近日热点



2月14日是情人节,据微信派确认,实测显示,微信的确开放0~520元红包,额度不能超过520元。由于“520”谐音“我爱你”,经常成为有情之人间表达爱意的手段。此前微信限制单个红包限额200元,每次最多发100个,单日零钱发红包最高金额10万元。除此之外,微信还增加了三个情人节限定状态:撒狗粮、吃狗粮、疲惫。


国家知识产权局高度重视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并持续深入开展打击恶意商标注册专项行动,先后对“北京2022”、 北京2022年冬奥会会徽和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会徽等予以特殊标志保护,对北京冬奥组委申请的“冰墩墩”“雪容融”等予以商标注册保护,对其他适格主体申请的“谷爱凌”等冬奥健儿姓名商标予以注册保护。


财联社2月14日电,针对多个中介在朋友圈中转发“上海佘山世茂深坑酒店现报价22.5亿对外出售”一事,世茂集团方面表示:世茂集团会进一步平衡资产持有量,部分持有资产有处置计划,但网传世茂集团委托中介销售上海世茂深坑酒店以及挂牌售价22.5亿的信息不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