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检用的什么仪器(机场安检用的什么仪器)

1. 安检机-透视眼安检x光机

x射线是一种穿透力强的电磁波,一般小单能量5030安检功能穿透12mm以上的钢板。安检时,x不同密度和成分的同密度和成分的物体可以与x射线反应成像,安检人员只需盯着另一边操作台上的屏幕即可判断物体。

安检机

2.金属探测门,手持金属探测器

金属探测门是可以报警通过的金属物体,因为两侧的门板都配备了传感器,可以发射和接收交变电磁场。隐藏在可疑人员身上的金属导体会产生涡流,通过涡流小电流产生磁场,反射到原来的金属探测门感应磁场,该区域会亮红灯并报警。

3.爆炸物毒品探测器-设备能闻到炸药和毒品的气味

炸药粉和毒品粉非常小,很容易吸附在任何物体的表面。如果人们遇到炸药和毒品,一些粉末或颗粒将不可避免地留在他们的身体上。通过用试纸擦拭待测物体的表面,然后用仪器进行分析,可以快速准确地判断痕迹及爆炸物的存在,并分析爆炸物的类型。

光谱仪

4.拉曼光谱仪

利用拉曼光谱技术,拉曼光谱可以识别物质成分,显示物品名称,特别是毒品、爆炸物、化学品和危险液体,因此可以在许多重要的安全检查场所看到,如缉毒检查、法院等。

5.毫米人脸识别技术

人体成像安检仪是处理陶瓷刀、塑料炸药、液体炸药、毒品等新型恐怖手段的武器。在人体成像设备面前,人体上的衣服消失了。在人体轮廓的衬托下,人体上的硬币、纽扣、钢笔、钥匙等物品显而易见。如果你藏着手枪、炸弹、毒品和其他违禁物品,你一眼就能看出来。

6.车底安检扫描系统

通过车辆底盘扫描成像技术,收集车辆底部、显示、捕捉、报警、自动环境控制,发现炸弹、武器、危险品、危险人物进出政府机关、边境、军事机关、银行、码头等,据了解,底部检查系统对偷渡也有良好的预防效果,经常听到新闻报道称,边境通过底部检查系统发现越南偷渡。

车底检查机器人

7.液体检测仪

电磁测量电路用于检测容器中的液体,并利用介电常数的明显物理特性来判断液体是否安全。当检测到水、软饮料、乳制品等危险液体时,仪器给出安全提示;当检测到酒精、汽油等易燃易爆危险品时,仪器给出报警提示。

神博安防是道口安检设备的生产厂家和技术供应商。我们可为您提供整套的安防领域招投标项目的整体解决方案和参数支持!都有哪些常用的安检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