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v8suv多少钱(宾利v8suv汽车价格及图片)

正常情况下,大家对豪华车的基本认知基本上就是BBA,毕竟超高的保有量和品牌知名度,确实有着明显的知名度,而更加豪华的宾利,大家多多少少也会有所了解,大街上见到一辆BBA不会经验,而见到一辆宾利则会有一种深刻研究的冲动,今天给大家解析一款宾利的大型车——飞驰 2022款 4.0T V8 标准版,来看看它的表现如何。

外观上看,这款车有着明显的复古造型,而且有着明显的英伦绅士风格,前脸圆滑且偏向矩形的中网,内部采用密集直瀑式镀铬装饰条,搭配长车头,一股豪华商务气息扑面而来。

前灯组外廓采用复古的圆形灯罩,内部淡蓝色水晶分割填充,显得相当精致,近远光灯采用矩阵式LED光源,无论是点亮还是熄灭状态,前灯组都有着相当明显的高级感。

车身侧面和尾部,低调内敛的风格确实看上去没多少亮眼的特色,但长宽高尺寸为5316x1978x1483mm的和轴距3194mm,使得这款车显得格外修长,前后265/45 R20尺寸轮胎搭配多幅式铝合金轮毂,稳重又不失格调。

尾部因为较低的立即间隙,显得格外饱满,硕大的尾灯有着非常明显的辨识度,而双边双排的排气筒布局,则体现这款车的动力性能,中间车标及下方字幕标识,都在传达着这款车的豪华的品质定位。

内饰方面,作为一款顶级商务车型,这款车的内饰也将豪华和档次展现得淋漓尽致棕色、米白、酒红三色搭配,使得车内空间非常明亮,而石纹装饰板则有着相当明显的档次感体现,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裹,带来相当不错的舒适度体验。

中控区域采用对称式布局,内嵌一块12.3寸中控屏,得益于优秀的内饰设计,中控区域的美感相当到位,车机系统不支持车联网和OTA升级,支持蓝牙/车载电话、手机互联映射和语音控制系统,满足日常需求问题不大,毕竟商务车型,如果添加太多花里胡哨的功能配置,会有掉价嫌疑。

空间部分,毕竟是一款顶级商务车型,内部的乘坐空间也是相当到位,3194mm的轴距和1978mm的车高,给乘客留足了头顶和腿部空间,独立座椅的布局,前后座椅均配备扶手及杯架,给乘客带来极致的舒适度享受。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一台4.0T 550马力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DCT),最大功率404kW,最大扭矩770N·m,前置全时四驱,动力性能相当优秀,满足各种路况,搭配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减震降噪功能明显,进一步增加乘坐舒适。

总的来说,这款飞驰 2022款 4.0T V8 标准版的综合表现,的确不负顶级豪华车之名,无论是复古外观,还是豪华内饰,都能够给人带来相当不错的体验,当然273.8万元的指导价,也是劝退相当多的普罗大众,但也并不耽误围观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