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悦动胎压多少合适(悦动的胎压多少合适)

综合油耗达到了6.0L/100km 实拍悦动

说起现代悦动,应该对老一辈的消费群体来说并不陌生,毕竟是国内市场的第二代伊兰特车款,悦动最早于2008年开始进入国内。当然了,根据同堂销量策略,现代悦动到目前为止一直在不断地更新换代,不提产品的实力是否优质,但是至少也没有什么落伍的表现。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悦动 指导售价8.49-11.59万元。

悦动 2020款 1.6L 自动悦目版GL前脸呈现出素雅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多边形格栅饰以银色饰条,再搭配中规中矩的大灯,前脸看上去比较前卫个性,年轻消费者比较中意。

从侧面看,该车尺寸是4510/1765/1470mm,轴距是2650mm,采用了从前翼子板贯穿至车尾的柔和腰线设计,线条并不复杂,看起来非常简约。该车配备的是锦湖轮胎,前后轮胎规格均为195/65 R15。

车尾设计上,悦动呈现出简洁的设计风格,整洁的线型设计看起来还是比较舒适的。尾灯看上去颇具棱角分明的感觉,下方排气管采用隐藏式的设计。

来到悦动 2020款 1.6L 自动悦目版GL车内,该车内饰以黑色为主,视觉上给人非常干净素雅的感觉。另外,该车标配了胎压报警、上坡辅助、牵引力控制等多项配置,在配置上达到了同级的领先水平。

悦动塑料方向盘使用三辐式的设计,视觉效果略显一般,配备了方向盘上下手动调节。此外,该车仪表采用了双圆环式的设计,这是目前最常见的款式,而且资讯展示非常直接。

在座椅方面,2020款 1.6L 自动悦目版GL 国VI座椅使用了黑色的配色,并采用织物材质包裹,座椅舒适性也不错。不过前排座椅均不支持电动调节。

该车后排空间还算宽敞,头部和腿部空间都有一定的余量,可以说,这足以满足家庭的日常需要。

动力方面,2020款 1.6L 自动悦目版GL 国VI搭载了1.6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3马力,峰值扭矩151牛·米,匹配6AT变速箱,最高车速190km/h,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L/100km。

看了以上介绍了,大家心里有没有很多疑问?让我给你总结一下。悦动非常适合作为家庭用车。其优点是可靠性高、成本低。另外,车的外观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审美标准,内饰的造型更大气。总的来说,悦动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