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0dpi是什么意思(12000dpi有什么用)

你知道玩吃鸡《绝地求生》这类射击游戏,鼠标需要调到什么DPI吗?老玩家们应该都知道,玩这类游戏一般都是要调低DPI,这样瞄准会更稳,需要快速移动视角的时候用整个手臂甩鼠标就行。那如果把DPI拉高、甚至拉到12000DPI,会是怎样的体验呢?

早前B站就有一位大佬给大家演示了一下用12000DPI玩吃鸡的效果,只见他鼠标仅仅是稍微挪一下,人物视角就马上转开去;向外侧挪鼠标,就能转上几圈;射击的时候不能乱动鼠标,因为细微的操作会变成“人体描边”。这是为什么呢?

鼠标上的DPI参数,指的是鼠标在桌面上移动1英寸的距离的同时,鼠标指针能够在屏幕上移动多少像素点。这样就很容易理解了,鼠标在高DPI设定下,玩FPS游戏的时候,只需要稍微一动一下,人物的视角就会有大范围转动。

可以说,用高DPI玩吃鸡的玩家,要么是太无聊想“找点刺激”,要么是真的菜。那为什么市面上还有高DPI的鼠标,而且越高端的鼠标,它的DPI上限越高呢?其实DOTA、LOL这类游戏用高DPI就很适合,而且高分辨率显示器用户也很需要这种鼠标。

实际上,市面上能达到这位网友“标准”的鼠标大多数都已经属于旗舰级,售价动辄7、800甚至上千元,但也有特例——富勒G93PRO,这是一只十分亲民的顶配游戏鼠标。

富勒G93PRO使用了目前新款高端鼠标常见的原相PMW3360光学传感器,拥有最高12000DPI、250IPS追踪速度和50G加速度的顶级参数,更大的DPI可以满足更多应用场景的需求,而且定位精度高、移动平滑,让你在射击游戏中可以轻松击中目标。

看鼠标不能只看它的传感器,按键使用的微动也比较重要,G93PRO就使用了富勒自家黑科技“光磁微动”,从结构上解决了传统微动老化迅速、容易双击的问题,使用寿命可以达到5000万次以上,而且手感也没有被牺牲掉。

作为高端鼠标怎能少了酷炫不失档次的外观,G93PRO拥有多区域可自定义的RGB灯光效果,发光均匀,底部甚至还用上了耐磨、顺滑的铝合金脚垫。

你可能很难想象,在这样的价位里的鼠标,居然可以同时拥有高端传感器、长寿命微动、RGB灯光以及铝合金脚垫,但现实中就是有这样一个G93PRO鼠标,在做着拳打贵价高端鼠标,脚踢表面电竞内里低端的廉价鼠标的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