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法前排座椅多少钱(埃尔法的座椅多少钱)

前脸大面积采用了银色镀铬饰条,看起来十分耀眼,侧面的轮毂在设计上也很吸引人,花瓣的造型非常的有科技感。而埃尔法的侧面就比较简洁了,一条笔直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视觉效果非常凌厉。车头部分是埃尔法最具特色的部位,巨大的纺锤式中网格栅占据了车头大部分面积,同时表面还向下方延伸出类似倒梯形的边框,向两侧发散。


整辆车无论是方向盘,还是中控台、座椅、中央扶手等等能够摸得着的地方,基本上都是软的。这代的内饰设计相比老款有明显变化,更加简洁和豪华。在内饰方面,丰田也是在极力营造高端奢华感,并不是通过一些浮夸的造型去博人眼球的,这台车采用的也是双拼色内饰,整体看上去更加的沉稳商务。


埃尔法的内饰部分设计还是非常不错的,大量的真皮材质包裹,手感是比较细腻的,中控台的设计上也比较有科技感。这辆埃尔法的前排座椅是黑色的,皮质很柔软,就像大厅房里的沙发,非常舒服,而且带有按摩,通风等功能。车里到处都能摸到柔软的用料包围,触感很舒服,液晶仪表盘的格调很运动,很有格调。
车顶是大尺寸的全景天窗,采光面积更是高达0.78平方米。这台埃尔法作为一台高端车型。车内的座椅不同于别克GL8等车型的“头等舱行政座椅”,而是四向独立式的行政级别座椅,拥有通风加热、按摩等一系列丰富功能,给乘坐者带来极致的舒适享受。


埃尔法全系都搭载的是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可达117马力,峰值扭矩可达198牛·米,与之匹配的均为E-CVT无级变速箱。而在动力部分,预计丰田M6将延续使用2.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7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2.5的动力表现还是比较出色的,在中后段的加速表现会有一些不错的爆发力。117马力+8AT,配10气囊,舒适如头等舱,比奥德赛还霸气。最终实测的埃尔法全油门加速时,整体的推背感还是不错。丰田埃尔法搭载了最经典的3.5L V6发动机。
埃尔法全系标配了丰田TSS 2.0智行安全系统,并首次搭载了L 2级别的辅助驾驶功能。新款丰田埃尔法还将搭载丰田TSS 2.0系统,新系统的加入使车辆的安全系数明显提升,同时也将让行车过程更加轻松。全新一代的丰田埃尔法在主被动安全方面的配置也是相当齐全,并且支持无线充电功能。
变速器方面匹配的依然是CVT,在换挡平顺性方面的表现还是一如既往的顺畅。而且,还采用了四轮独立悬架结构,带来了不错的行驶品质感,跑高速稳如牛。至此,在操控感和乘坐感上,我们已经找到了一个比较好的归宿。


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能降低整车风阻,提升了车辆稳定性,全面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对轿车的低油耗和高品质要求。当然,这车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很出色,百公里油耗仅为8.2L,非常的出色。而丰田埃尔法的混动版本在油耗方面的表现就更加突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