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汽车的轮胎胎压多少钱(308轮胎多少钱一个)

清晨,推开楼门,顿感寒风吹过,不禁打了个寒颤。

连日来的降温,人都穿上了棉服、羽绒服来保暖,看看停在楼下的爱车,在寒风中也在瑟瑟发抖。

像往常一样,环顾四周检查车辆,打火着车,忽然发现胎压下降的厉害。四个轮子,三个1.8,一个1,7,要说冬天自己的爱车首先受影响的就是胎压。

胎压作为汽车重要的安全指标,绝对不能马虎,热车后开始直奔汽车修理店充胎压。充好后结账,听一孩子般的店员说10元,心里不禁有点不乐意了,这么多年最高充胎压最多才5块钱,这一张口毫不马虎的就说10元,这是开门做的第一单吗?还是成本很高?还是高要价?

事先没有问好价格,10元虽然不多,但对于充胎压来说已经是超级高的价格了。过去经历过5块钱的,也经历过好心老板免费给充的,这或许是有史以来最贵的收费了。反过来想想吧,早晨冷的话人家店员也不容易,全部动作不到一分钟,赚10元或许也是想像样的吃个早餐吧!

关于胎压,所有朋友们要注意了,尤其是冬季要定期检查,每个车的品牌和型号不同,胎压也不同,一般都是在2.2-2.6之间,别太高也别太低!根据车辆的使用说明书或者打开车门找找关于胎压的指示说明。最后,愿所有人有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