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儿是什么(菜鸟驿站是什么意思)

北京时间6月26日,CBA联赛复赛第一阶段比赛继续进行,今日焦点之战,当属广厦vs北京之间的较量。

目前广厦队22胜11负排名联赛第3位,而北京首钢队21胜12负排名联赛第6位,双方也仅仅相差一个胜场而已。

广厦队先后战胜了同曦、上海和同城兄弟浙江稠州银行,迎来了三连胜,广厦队 复赛后全华班的优异表现,让人对这支球队刮目相看。孙铭徽的外线串联,赵岩昊的投射,胡金秋的内线护框都做的不错,三人之间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另外还有苏若禹、李京龙、刘铮 等球员也都表现不俗,相信他们会趁势而上,挑落北京首钢应该是他们的小目标。

而北京首钢是拥有双外援的球队,首战战胜强敌辽宁队之后,意外输给了同曦队,紧接着又战胜了强大的新疆队。说明这支队伍还不稳定,本场对阵广厦队对“菜鸟”教练解立彬来说是一个考验。由于广厦队是全华班应战,因此北京队外援上场人次受到限制,但北京对国内球员 板凳深度并不差,解立彬也不会轻易将胜利送给别人。

本场比赛对北京队主教练解立彬来说也是一个考验,毕竟因为雅尼斯未能回归,他刚刚走上首钢主教练的岗位,说是“菜鸟”一点儿不过分,在“老油条”李春江面前还显得稚嫩了一些,两人如何在场边斗智斗勇,也十分值得关注。

这场比赛对两个队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谁输掉比赛都会使排名发生重大变化,因此取胜对于两支球队来说的意义不言而喻 ,可以说是真正的卡位战,因为焦点之战,所以被安排在黄金时段,再加上是端午假期,朋友们有福享受这场盛宴了。

究竟谁胜谁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