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五羊本田多少钱(95年的五羊本田是进口的吗)



五羊本田复古小踏板上市!经典外观,100cc排量

在踏板车板块除了跨界以外,复古类型也是车友们比较喜欢的另一种风格,这就使得各大品牌都有了类似的车型,比如建设雅马哈的巧格,新大洲本田的NS125LA,三阳的飞度四都比较有复古元素。

而本期我们所要分享的这款车就是五羊本田全新换装后推出的塔帕100,它除了新配色的融入以外,将会从女神专用座驾转变成更有格调的复古车型。

如果骑士分享没有记错塔帕100是五羊本田在17年推出的一款紧凑,小巧,可爱的踏板车,当时有媒体将这款车的风格称之为本田经典“龟型”,因为当时好像还没有踏板车复古风格这么一说,只是这一两年随着欧系风格的流行,车友们才认识到了踏板车原来还可以这样玩。


而新款的塔帕100整体的外形轮廓将会更加丰满,配色也将更加能够突出它的复古元素,并且随着毛毛虫座椅的融入,使得这款车的外观设定,在同价位车型中还是比较讨巧的。

不过相对于复古板块的前辈车型标致姜戈,塔帕100还是会逊色一些,整车的圆润性也不是非常的突出,甚至于紧凑的车身结构还会表现的有点过于单薄,当然它们本身就是两个段位的颜值表现,所以有区别也很正常。

动力方面,这款塔帕100将会沿用原来的老款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单缸风冷设计,它实际排量102.1ml,最大功率5.3KW,最大扭矩7.46N·m。拥有技术成熟,性能稳定,性能尚可,油耗低的特点。


配置方面,新款塔帕100将会采用机械指针仪表,LED灯源,USB充电接口,开放式储物箱,翻转小货架等,比较常见但又实用的搭配。

车身方面,因为这款塔帕100本身就是一款女神座驾,所以整车非常紧凑,轴距只有1190mm,座椅高度也比较低保持在了735mm,车身也不是很重只有95kg,而油箱容积也不大,保持在了5.7L,并且新款并没有做任何的改变。

价格方面,工厂给了一个标准版的参考价格是8280,这个价格结合排量来说,骑士分享个人感觉有点偏高,因为有些125cc的踏板车也就这么水平,甚至于还会低一些。但鉴于这款车的老款本来就不便宜,所以对于喜欢它的小伙伴来说也能接受。

以上就是关于五羊本田全新换装后的复古小踏板塔帕100的一个简要介绍,从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车风格的转变,虽然算不上是惊艳四座,但也有一定的复古味道,再加之它本身的漆面做工比较到位,还是有一定的颜值优势。

至于性能方面就没有什么太多值得说道的了,毕竟它的排量也就100cc,想用一些夸大的词汇来形容,我自己都会有点不好意思。但是满足单人的骑行还是够用的,所以喜欢它当前的这种风格,后期基本上也就是一个休闲的用途,这款车就值得考虑。

我是《骑士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