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大众速腾多少钱一辆(大众速腾多少钱)

一汽大众速腾的口碑也是有目共睹的,很多人买它都是看中它的性能,很多车主喜欢外观的都不会选择大众速腾,因为大众的套娃技术的应用太广泛了,很多车友调侃它就是放大的大众桑塔纳,当然每个人的想法不同。图为山东车友彭杰(化名)花了14万元落地的大众速腾。

车主表示本来打算买辆10万元左右的车,但是在对比了解后感觉花上14万元落地大众速腾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于是就果断入手了大众速腾,在买这辆车的时候也是花了一番心思,从看车到选车,商量价格后于是买下了。

本来彭杰的朋友都调侃这就是一辆十余万元的大众,但是上完车牌后朋友们都不说话了,这车牌不大P图,确实很有面子,可见车主也花了一番心思。

图为大众速腾的驾驶室,简洁的中央控制区域,大众风味十足的内饰,车主表示看中了速腾的性能才入手的,开起来底盘确实很给力,当然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每个人的看法也不同。

方向盘和仪表盘可见,总统来说塑料质感还是可见的,倘若大众在内饰上稍微多下点功夫的话,那么销量还会增加,售价自然也会上涨,这点毋庸置疑。

速腾的空间后排空间可见,座椅套都是赠送的,不过这色调和款式好像不是很好看,而且加装了椅套后,对于很多豪华车来说,影响了安全气囊的打开,从而影响了其安全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