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006什么代码(代码127025)

证券代码:000623 证券简称:吉林敖东 公告编号:2022-013

债券代码:127006 债券简称:敖东转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2年3月30日,吉林敖东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收到吉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我省新冠肺炎中医药预防干预工作的紧急通知》,采取多种方式对寒湿疫方半量、清肺解毒汤半量、解肌宣肺除疫方紧急加工生产。经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紧急摸底调查,吉林敖东延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药品原料充足且具备批量加工能力的两家企业之一。

吉林敖东延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目前该公司注册资本为72,781.73万元,本公司直接持有72,771.73万股,占该公司总股本的99.99%,表决权比例为100%。2021年前三季度,吉林敖东延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收入7.14亿元,占公司营业收入的44.68%。

根据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的《关于分类实施新冠肺炎中医药预防干预工作的紧急通知》及相关部门下发的《关于做好疫情防控中朝医药干预工作的紧急通知》,吉林敖东世航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可以市场化保供的方式开展订单式加工。

吉林敖东世航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为本公司控股子公司,目前该公司注册资本为35,552.493万元,本公司直接持有27,171.29万股,占该公司总股本的76.43%,表决权比例为88.75%。2021年前三季度,吉林敖东世航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收入8,979万元,占公司营业收入的5.62%。

截至本公告刊登之日,公司子公司根据省、州、市各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已提供约121万副中药汤剂及颗粒剂等产品,经财务部初步计算,该部分产品营业收入约2433万元。后续公司将根据防疫需求做好产品供应工作。上述事项对公司后续经营业绩的影响暂时无法估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吉林敖东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