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支架有什么用(笔记本支架有什么用途)

前面和大家分享了两款笔记本支架和一款笔记本非常适用的九合一扩展坞,突然想起手中还有一款笔记本支架没和大家分享,果断花点时间和大家聊聊这款产品!写在开篇,这款笔记本支架更适合那种喜欢一步到位的朋友,另外它的价格相比于前面两款笔记本支架而言,也有那么一丢丢小贵,如果你的预算不够充足,个人建议你选择另外两款,至于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这款,更适合对产品辅助功能需求更高的小伙伴!

ORICO铝合金笔记本支架扩展坞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大家从产品的名字就应该能够看出,它除了是一款笔记本支架以外,还是一款扩展坞,也就是相当于之前分享的两款产品的综合体,这也是为什么我在文章开篇的时候说,如果你喜欢一步到位,并且对产品辅助功能有一定要求,更适合选择它的原因。

规格方面,ORICO铝合金笔记本支架扩展坞有多个版本可选,型号分别为LST-T1、LST-2AS、LST-4A,笔者手中的则是LST-4A,也就是拥有4个USB-A 3.0输出接口的版本。LST-2AS则是拥有2个USB-A 3.0接口+SD卡读卡器接口的版本,LST-T1则没有接口支持。除了接口方面有所不同之外,ORICO这款笔记本增高折叠支架的颜色统一为银色,表面都采用磨砂工艺,产品尺寸为275x255x50mm。

细节设计方面,ORICO铝合金笔记本支架扩展坞设有多出硅胶防滑垫,能够完美的保护笔记本的底部以及边框,在常规使用当中,我们无需担心边框和笔记本底部会被磨花,更不用担心因为角度问题使得笔记本滑落。

对了,还有一个小细节需要和大家说一下,就是这个笔记本支架的连接轴体阻尼感非常靠谱,之所以说它靠谱,并不是因为它的阻尼丝滑,而是非常紧绷,这对于一款可折叠的笔记本支架来说太重要了,毕竟太丝滑的轴体很容易造成笔记本支架形态变动。可能你原本调整的角度刚刚好,结果阻尼丝滑导致角度发生变化,那就太尴尬了。

为此我还专门做了一个测试,我将ORICO铝合金笔记本支架扩展坞调节至平行状态,然后放了一堆重物在上面,结果你会发现这个支架的支撑角度并没有因为重物过多而发生改变,这点真的太重要了。

散热支持方面,ORICO铝合金笔记本支架扩展坞采用铝合金镂空面板设计,只要你的笔记本电脑不是“烧红的铁块”,我觉得金属板+镂空设计很轻松的就能够将笔记本热量发散掉。

对了,在实际体验的时候笔者还测试了一下USB的传输速度,连接的是前些天分享的那款高速U盘,坦白的说这个U盘真的是大爱,读写速度NICE就是了。

测试软件依旧是老套路,我在这里直接附上两款测试软件最后的成绩,话不多说,大家自己看读写速度就好。反正就我个人感觉来说,这个读写速度非常可以了,如果你的笔记本接口不够用,那我觉得入手这款带有4个USB3.0接口的笔记本支架,还真挺不错的。

好了,关于ORICO铝合金笔记本支架扩展坞的体验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了,如果你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可以直接在文章下方留言,或者直接私信笔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