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空调多少制热(奥迪A4空调制热)

随着社会科技的不断进步,如今的我们也用汽车来代替步行了。像家里有辆汽车的话,出个门也会方便很多的。那说到汽车的话题,不知道打击都喜欢什么样地方汽车款式呢?像奥迪A4L这款好不好呢?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车,我身边有一位朋友刚了这车,型号是2017款 45TFSI quattro 风尚型的。看看他是如何评价这车子的。奥迪A4L好不好开?提车一月后,心里憋了好多话!

整体的驾驶感觉。轻轻的方向,充足的动力,优秀的隔音……动力的印象太深了,可能我太土鳖,没开过好车,试驾的时候一脚地板油把自己吓了一跳。于是再也不考虑各车型的低配版了。奥迪做工是可以的,外观看个人喜好了。车灯设计:灯厂的车灯必须得点个赞。原本不喜欢尾灯觉得小气,现在越看越喜欢了!

内饰很满意,科技感强烈。跟奔C设计风格不同,比宝3强太多。后排空间还是比较大的,内饰科技感十足本来想买45运动可是4S点没货要等2个月,所以我干脆就买45风尚了反正也差不多。不到6秒的百公里加速在同级别中算不错了,听说是7速湿式双离合,平顺性很不错,配合上四驱,很省心。

转向很精准,但是方向盘感觉涩涩的,一段段的感觉,没有我的xts来的舒适,过弯能力很不错,高速过弯能有一种很强的信心。因为是四区,而且是奥迪の四区,雨雪泥泞应该都不成问题吧。

强劲的动力,但是油耗并不高,跑一段市区加山路郊区60公里平均7.5个油,比较满意。高速还没跑,定速巡航80的时候油耗只有5个,高速应该也会很省吧!

空调很不错。制冷制热都很快。有花粉过滤,雾霾天也不怕。内饰皮质较我的xts硬,舒适度欠缺一点,但是后排座椅角度设计合理可以加分,总体能开也能坐,对于这个级别还是不错的。至于胎噪呢稍微有点大,毕竟定位运动多吗,有ob音响,放大点声音就听不见了嘛。

本来想买低配的,无奈只有高配有现车,不过老爸付钱不含糊,直接说买买买!因为之前有个xts,对比起来性价比还是挺低的,因为毕竟比xts小很多,老爸坐了两台车之后还是觉得xts更适合家用。安静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