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分众筹什么时候开卖(众筹什么时候开始的)

夏天已经来临,在北方终于可以跑起来了,选择一款合适的跑鞋很有必要。其实跑鞋并非只跑步的时候穿着,大多数人日常通勤上下班都在穿着,跑鞋的鞋底反馈和超低的重量都是大家选择跑鞋的重点,那么来自90分的极影轻跑鞋怎么样,不妨我们一起看一下(90分极影轻跑鞋6月9日10点小米众筹开售)。

作为小米生态链的一员,90分给我们带来不少的产品,其中众所周知的小米旅行箱就是来自90分。此次推出的90分极影超轻跑鞋的重量不足200g,相对于同类产品的300g+的重量,极影跑鞋首先做到了“轻”。

在最近几年一体针面料也越来越流行,这种工艺比传统的复杂,而且在鞋子的表面不会看到线头,另一方面也增加了鞋子的稳定性。此外一体成型工艺也提升了鞋子的舒适性,能尽可能匹配不同的脚型。

在接触极影跑鞋之前也穿过90分以往推出的跑鞋,对于极影来说网孔更疏散一些,网孔也比较大,在长时间跑步或者穿着的时候鞋内的空气流通会比较快。

以往的鞋子设计都是有鞋舌的设计,跑步的时候鞋舌会经常窜动,从而影响运动体验。90分极影轻跑鞋采用无鞋舌的设计,鞋口的设计有些像一脚蹬,对脚踝的包裹也很舒适。

鞋底是我最满意的地方,大面积EVA材质,内嵌抗扭曲TPU,弹性也很好,如下图所示可轻松一只手将鞋子对折,可见鞋底的用料柔软程度。在鞋帮部分同样采用了高强度的TPU材质,有效避免运动意外摔倒等扭伤。

跑鞋的内部鞋垫采用可拆卸的设计,方便清洗和更换,再鞋垫上设有多个规则小孔,一方面能够减少接触面积,另一方面还能起到缓冲和透气的效果。

几次跑步的体验下来,90分极影超轻跑鞋给我的感觉是轻、软,多重面料的设计,抗菌纱专利,超软的鞋底,透气性很高。另外重量不足200g,对于爱跑步的伙伴来说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最主要的是不足200元的众筹价格,性价比真的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