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t1-a23l什么型号(华为t1-a23l是什么型号)


在传统中汲取 ,在潮流中摘锦,在音乐中传承,当时尚潮流与国风古韵相遇,一场国潮盛事将席卷遵义!

还有10 个小时、9 个小时、8小时……一场震撼的音乐狂潮,一场绝佳的视听盛宴即将璀璨绽放!

今晚20:00,以吾为潮·国风音乐节即!将!躁!动!遵!义!嗨!翻!全!城!

幸运大抽奖华为平板免费送,音乐节现场将举行三次幸运大抽奖,华为T1-A23L平板电脑免费送,潮嗨、潮玩、潮礼狂欢之夜,精彩连轴!

超强嘉宾阵容点燃全场

有着“乌克兰之音”称号的外籍知名乐队Dinosaur frult、荣获第六届香港艺术银奖的贵州人气王“丹丹”、中国嘻哈榜亚军SCO以及 “西南地区艺术之星”彩虹计划乐队等,超强嘉宾阵容奏响国潮乐章,带你踏上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之旅!

古典与潮流碰撞激情四射

老歌新唱,在节奏的韵律中,在时尚的RAP节奏里给经典的音符赋予新的生命力,悦耳依旧却激情盛启!不断震荡人心,不断撩拨肾上腺素放飞自己,快乐放肆嗨起来!只做自己,从心而悦。


这不仅是一场音乐的狂欢,更是多元文化交融的盛事!这不仅是震撼视听的盛宴,更是灵魂深处热情的喷发!让我们一起摇摆,一起高歌,让我们在音乐的新世界,共度美好之夜吧!

时间:10月11日 20:00-22:00

地点:遵义吾悦广场

免费领“以吾为潮音乐节”门票,将本篇文章分享至朋友圈,好友超10个即可免费领取价值398元的“以吾为潮音乐节”门票,名额有限 先到先领!也可分享下方海报至朋友圈免费领取(详情请见海报内文)。

领票地址:遵义吾悦广场营销中心案场内(导航可定位)

领票时间:10月9日14:00-10月11日18:00




遵义吾悦广场,超60万方城市旗舰综合体,9万方大型自持购物中心,2.5万方环MALL主题商业街,地域融入+特色设计+创新商业体验,打造遵义24小时不落幕商业秀场,33万方新中式奢雅住宅(吾悦华府)。

一府一生活 臻藏底蕴,铸就峰层人居生活蓝本,吾悦华府精装住宅一期售罄 二期当红加推 ,环MALL主题商业街-【黔潮印巷】 火爆热销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