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威朗前挡板多少钱(别克威朗前风挡多少钱)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9月10日,全新别克威朗(询底价|查参配)Pro和威朗Pro GS正式上市。其中威朗Pro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为12.99-15.29万元;威朗Pro GS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为14.59-15.89万元。两车在外观方面都采用了别克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威朗 Pro GS则在全新威朗 Pro的基础上加入了一系列专属的设计。

全新别克威朗Pro 官方指导价车型 售价(万元)威朗Pro乐行版12.99乐享版13.99乐趣版15.29威朗Pro GS追风版14.59疾风版15.89 注:数据来源 制表: 太平洋汽车网

「威朗Pro GS」

全新别克威朗 Pro采用融合力量与美学的前脸造型,最新的飞翼式格栅设计配合灵动流畅的车身线条、舒展立体的尾部设计;飞翼式格栅贯穿展翼式大灯,令格栅饰条与LED 日间行车灯一体相连。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别克威朗 Pro系标配展翼式远近光一体 LED 大灯。

「威朗Pro」

车身侧面,新车通过发动机盖、溜背式车顶、一体式尾翼勾勒出流畅的车体轮廓;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4 /1786/1472mm。

而全新威朗 Pro GS在全新威朗 Pro的基础上加入了一系列专属的设计,配备熏黑蜂窝造型的大尺寸格栅,配合黑色车顶、与属侧裙及尾翼,让运动气质更到位。同时,全新威朗 Pro GS 拥有 3 款专属车身颜色和“GS”徽标,外后视镜、车窗饰条、双辐轮毂均为枪灰色涂装。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威朗 Pro GS的前后包围与护板、侧围、尾翼等车身组件支持更换,给予车主更多的自由度,给“官方改装”提出了新的路线。

车尾方面,新车的一体式尾翼与后挡风玻璃形成15°夹角,营造出动感的造型外,还优化了空气动力学效果。展翼式 LED 尾灯通过三维造型提升立体感,同时“回旋镖”造型令品牌辨识度进 一步增强。

内饰部分,威朗Pro和威朗Pro GS都采用了展翼环抱式内饰风格,大气优雅的线条从中控区域向两侧车门延展,与展翼式大灯、飞翼式格栅设计呼应。

智能配置上,新车配备了双10.25英寸的大联屏,搭载新一代的别克eConnect 3.0智能互联科技,在人机交互、导航、多媒体等方面实现全面升级。此外,新车还支持OTA远程升级,并内置了科大讯飞语音系统。

新车座椅搭载打孔仿皮座椅,搭配红色缝线,呈现一定的运动效果。值得一题的是新车在门板饰条、排挡杆、脚垫等位置都加入了“GS”LOGO,彰显车型的特殊身份。新车车内具备26处储物空间,后备箱容积方面为480L,最多可拓展为1150L。

动力部分,新车所搭载的第八代Ecotec全新1.5T四缸发动机,将会延续通用的单缸最优设计理念和模块化开发理念,可输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为250N·m。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零百加速成绩为7.7秒,官方百公里油耗为5.95L/100km。

编辑点评

全新别克威朗Pro和威朗Pro GS换装了更加动感的外观,并用上了双联屏的内饰,整体科技感大幅增加,这也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趋势。加上把此前1.0T和1.3T的三缸发动机全部换装为1.5T四缸发动机,动力方面的提升显著,同时也让更多的用户所接受。此外,新车还通过两款不同风格的车型,打造出运动与家用兼顾的品类,相信别克在运动家轿的市场中也能搏得一番天地。

(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