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别克英朗卖多少钱(17款别克英朗能卖多少钱)

好车千千万,不行咱就换。选择那么多,哪个适合我?看看这7款,在8万、13万、17万、23万、33万、45万、55万,这几个热门区间,更推荐入手这7款产品!

8万——别克英朗

8万左右买什么车?大部分人可能都会选择看看国产轿车,其中有不少代表车型,比如吉利帝豪和荣威i5,合资车不是不想买,而是预算不够,但是凡事总有例外,英朗就是这个例外。

别看它售价11.99-12.59万不等,共有4款车型在售,门槛比朗逸和轩逸还高,但实际上它终端降幅很高,优惠能达到4万多,入门版裸车跌破8万是常态,动辄七万出头,落地8万左右或者8万出点头,还真问题不大。

英朗在售主要有两个动力版本,1.5L/113马力四缸发动机和1.3T/163马力三缸发动机,全系标配6AT变速箱,入门版就是自动挡车型,这一点对潜在受众来说是非常有吸引力的。更何况英朗的动力总成经过了充分市场验证,稳定可靠性出色,百公里油耗最低5.3L,实测也就在6L上下,用车成本更低。这些内在优势,和极高的性价比,才能让人忽略它配置上的不足,以及内饰做工用料差。

13万——丰田雷凌

以前13万左右能买到的车型选择种类可太多了,这里不是说车型选择多,而是多样化,除了家用中庸一些的朗逸轩逸,还有运动细分领域的福克斯和高尔夫,不同风格适合不同消费群体。现如今这些车型跌的跌,落得落,影响力大不如前,再看13万这个价位区间,还是看看丰田的雷凌吧。

也不是所有的三缸发动机都没人买,至少丰田的三缸销量没受到影响,比如丰田雷凌。雷凌现在的动力总成选择很多样化,有1.5L/121马力三缸和1.2T/116马力四缸以及1.8L/98马力四缸的混动版本车型,分别匹配模拟十挡的CVT无级变速箱,和E-CVT无级变速箱,账面数据中规中矩,但胜在稳定而可靠故障率低,燃油经济性出色。结合终端一万多的降幅来看,13万可以看看1.5L三缸版本,也可以看看混动车型的入门版本。

雷凌的优势不仅仅在于动力总成稳定可靠,还有它的配置,基于TNGA架构打造而来,主被动配置搭载全面,像是主动刹车、膝部气囊以及副驾驶座垫式气囊,车道偏离预警以及保持辅助系统,13万的预算也能买到,用车安全性大大提升。当然它也有明显的小缺点,比如前后驻车雷达和驾驶辅助影像系统,基本都需要后期加装。

17万——长安UNI-K

用火遍全网来形容长安的UNI系列车型是一点也不为过,不管是UNIK-T还是UNI-K都是颜值和实力兼具的明星爆款。而UNI-K定位中型SUV,在尺寸和空间上更为出色一些。

作为国产高端系列,UNI-K售价14.59-18.49万不等,共有6款车型在售,全系标配2.0T/233马力四缸发动机,配8AT变速箱,蓝鲸发动机和爱信变速箱的组合,堪称黄金搭配,不管是排量还是账面数据,表现都很亮眼,完全不逊色于合资车型,甚至还有优势。

加上中型SUV的定位,2890mm的轴距,大5座SUV布局,以及超高的颜值,无边框格栅内部菱格纹造型,配合两侧扁平锐利的大灯组,隐藏式门把手等设计,整车运动时尚大方耐看,没有采用溜背造型车身,保证了后排头部空间表现,但车身造型比较矮趴,营造一种俯冲的视觉效果,凸显运动感。这些元素叠加在一起,17万买一辆国产车也不是不能理解。

23万——奔驰A级

23万购车预算,你会买谁?有人说买谁也不买奔驰A级啊,后悬架都不是独立悬架,是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还是个A级车,发动机排量也只有1.3T,只卖个奔驰标罢了。

但是23万买不到A4L这类豪华B级车,买个CT4还不如奔驰A级保值率高,买个家用B级车又觉得心有不甘,这时候奔驰A级的缺点也不是那么难以接受了。

好歹也是奔驰出品,虽然排量小,但是好歹也是四缸发动机,而且账面数据不差,有136/163马力可选,匹配的也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加上终端4万左右的降幅,23万买个高配或者顶配问题不大。

轴距也有2789mm,在A级车领域是吊打同级别车型,带来不输给B级车的用车体验,加上出色的外观设计,星辉式前脸让奔驰A级的整车气质更加年轻时尚,亮眼的内饰豪华氛围感营造,不是只买个车标那么简单。

33万——雷克萨斯ES

有33万,也别纠结什么BBA还是沃尔沃捷豹了,就直接看看雷克萨斯ES,豪华B级车的售价,但是带来豪华C级车的档次感和影响力,在30万+这个细分市场,可谓是风头无两。

雷克萨斯ES这款车非要说亮点,其实没那么多,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它的稳定可靠性表现,J.D.Power的百车故障数排量是它高品质的最有力写照。搭载的自吸发动机,起步略肉,但胜在稳定可靠,油耗亮眼。外观设计大气沉稳,经典耐看,内饰虽然做工用料算不上上乘,但也没拖后腿,一切都是无功无过。

全系进口身份,是一大加分项,在汽车行业的鄙视链中,这很有档次感。而且雷克萨斯ES终端降幅低,或者说没什么降幅可言,也带来了出色的保值率表现,三年还超 84%,质保期内免费维修和保养,用车成本降低,不管是家用出行还是商务用车,它都能完美兼顾,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好车。

45万——宝马X3

45万能买个啥,在豪华中型SUV领域,BBA的经典标杆基本都不在话下,但是要说比较推荐,还是看看宝马X3或者奔驰GLC。而从乘联会最新销量数据来看,显然选择宝马X3的人更多——宝马X3在6月领先奔驰GLC两千多辆。

这个价位的车型,基本上没什么好挑刺的,都属于有面子也有里子的产品。2.0T发动机有高低功率版本选择,最大马力依次为184/252Ps,匹配采埃孚的8AT变速箱,不管是排量还是账面数据,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都很明显。轴距也有2864mm,和奔驰GLC有差距,但两款车细分定位是有区别的,GLC更倾向于商务家用,而宝马X3运动属性更明显一些,轴距上的让步也是情理之中,对驾驶体验和感受的提升作用显而易见。再加上宝马品牌独特的魅力文化加分,谁看见了不迷糊。

55万——路虎揽胜星脉

说真的55万买车,选得让人怀疑人生。你看奔驰GLC或者宝马X3吧,总觉得有那么一点点不甘心,但要说上个X5或者GLE,那门槛都摸不到。有没有那么一种车,有豪华中型SUV的价格,但是又有中大型SUV的品质?有啊,看路虎揽胜星脉!

星脉对标保时捷Macan,刚上市时定位比Macan还高,所以从外观也好,动力总成以及内饰设计和配置丰富层面来看,这款车很难挑的出毛病,因为它展现的就是媲美超一线豪华品牌的实力,将运动和豪华以及硬实力完美结合,带来领先同级别车型的用车体验。当然它也不是那么完美,在保值率和品牌影响力方面的表现让人头疼。

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当你选择了星脉的高性价比,就意味着在保值率和品牌影响力层面,你必须要做出让步,如果不频繁卖车,短时间内也不换车的话,星脉还是非常值得入手的。十年八年过去了,大家保值率都差不多了,那时候再卖也没那么大的落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