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vr能玩什么游戏下载(华为vr可以玩什么游戏)

“元宇宙”这个概念提出来之后非常火热,可能还是有不少小伙伴还不理解“元宇宙”的概念,如果你看过电影《失控玩家》的话,就能够很好的了解什么是“元宇宙”。“元宇宙”是VR和AR的组成的虚拟和现实生活体验,虽然这个概念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还比较陌生,但是想要体验到“元宇宙”,那么并不难实现。华为发布的一款新品就可以让普通消费者体验到“元宇宙”,并且重量仅有188克,佩戴非常轻便。

华为在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新品华为VR Glass 6DoF游戏套装,这款华为新品在京东官方旗舰店中的售价为3999元,这个价格和以前的HTC等设备相比要便宜很多,并且华为VR Glass 6DoF游戏套装在很多设计方面也更加先进,机身的重量也仅只有188克。在外观上华为VR Glass 6DoF游戏套装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大一号的墨镜,佩戴也十分方便。


华为VR Glass 6DoF游戏套装可以用来观影,同时也可以用来玩游戏。如果有小伙伴喜欢独自一人观赏电影,尤其是喜欢观赏巨幕级别的IMAX电影的话,那么华为VR Glass 6DoF游戏套装真的非常合适。比如在出租屋内,或者是在无法摆放电视机或者是投影的环境中,华为VR Glass 6DoF游戏套装就能够表现出强大的观影效果体验,想象一下,在温暖的被窝里独自欣赏IMAX巨幕电影,是多么惬意的事情。

如果是喜欢玩游戏的小伙伴,那么华为VR Glass 6DoF游戏套装给你带来的游戏体验,要比在传统的手机,或者PC上的游戏体验更好。比如华为VR Glass 6DoF游戏套装可以和手机连接,然后在华为VR应用市场中下载华为VR Glass 6DoF游戏套装可以运行的游戏,有或者可以和电脑进行连击,在Steam平台上下载VR游戏进行畅玩。3D立体化的游戏体验,是无法在2D屏幕上获得的,所以华为VR Glass 6DoF游戏套装的游戏体验,在手机或者PC上无法获得。

华为VR Glass 6DoF游戏套装在游戏体验当中,可以识别佩戴者的位置移动,比如前后左右的方向移动,同时还能够识别佩戴者的蹲下或者站起来等动作,这些动作识别精准,可以更好的适配游戏,也可以更好的体验更加复杂的游戏。这些设计也让华为VR Glass 6DoF游戏套装在体验“元宇宙”的感觉方面变得更加真实,让玩家的沉浸感变得更强。

华为VR Glass 6DoF游戏套装还配备了手机散热背夹,首先是可以给手机散热,让手机的机身温度维持在合适的水准,从而保证手机性能的正常发挥。其次是手机背夹可以给手机充电,让玩家的游戏体验时间至少提升50%以上。另外手机通过背夹可以固定在腰间,这样就可以走到哪玩到哪,不会因为线缆而束缚自由体验。

华为VR Glass 6DoF游戏套装的售价3999元,这个价位相比而言并不贵,如果是在出租屋或者是无法安装电视机或者投影的环境中,3999元的价格相当于购买了可以便携式的家庭影院,同时还是一个支持体感的VR游戏设备,如果这么来计算的话,那么3999元的价格真的不算贵了。如果你喜欢观看巨幕电影,同时又喜欢玩游戏的话,那么华为VR Glass 6DoF游戏套装还是值得考虑入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