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返回键为什么在左边(华为的返回键为什么在左边)

当我们习惯了使用三角键盘导航,换了新机之后,对于全面屏幕导航,难免有些生疏,甚至会无从下手,下面就教大家如何切换华为手机的三角键盘导航,找回熟悉的感觉。


首先在桌面上找到设置,进入系统和更新或者(系统),然后选择系统导航方式,点击屏内三角键导航,就可以启用三角键盘导航了。


点击更多设置,可以有四种导航栏的组合方式可选,可以个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如返回键,华为默认是在左边的,也可以调节到右边。后台键的左右和返回键是相对应的在另外一边。

打开导航键可隐藏开关,可以在不使用它时,点击左下角的那个“>”向下的箭头将它隐藏,使用时从底部轻轻往上一滑动就可以呼出导航键盘了。这样可以防止在游戏或者追剧时误触。

三角箭导航用法:

返回键,点击可以返回上一级菜单或退出当前的应用,在输入文字界面时向下的三角形还可以关闭屏幕键盘。

主屏键,点击可以返回主屏桌面。

最近键,点击可以进行多任务管理界面,可以看到最忌未退出后台的应用,点击垃圾桶即可删除后台,若锁定了后台只要点击应用上的“解锁”图标也可以一键删除后台。

下拉通知键盘,点击可以打开下拉通知面板,部分后置指纹的手机,在指纹键盘上下拉也可以打开通知。

这么多的导航键方式,你最喜欢哪一个呢,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最喜欢的导航键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