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司机多少钱一个月(东莞做司机有多少钱一个月)

你知道东莞有多少人在跑滴滴吗?具体数字大概只有滴滴内部才清楚,但是在我看来应该比出租车多,而且就连我身边的不少朋友也都在干这一行,只不过都是兼职为主。大家都觉得滴滴因为时间自由,门槛低,所以对于普遍的上班族来说,算是一个很不错的副业选择。

为何大家都在说副业是刚需,为何大家要如此拼,为何都在说滴滴辛苦却还有那么多人坚持,归根结底不就是生活所迫!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下东莞滴滴司机的流水情况,看看如今的滴滴司机们,到底有多不容易。

所谓滴滴司机的流水,就是在一天的时间里,他们跑单之后得到的收入或者奖励。我朋友一般早上6点多出门,主要是去接那些着急上班的乘客,过了早高峰9点到12单子会比较少,所以他会利用这个时间解决午饭问题,或者适当的休息一下。下午5点到8点,下班高峰期,单子够多但是同行也多,而且还堵车,所以掌握一定的道路情况,知道哪里能够避开拥堵区域,对于跑滴滴的司机是一个不错的加分项。到了晚上8点,朋友的车一般会在繁华的商圈附近等单,到了晚上10点左右收车回家。

这样一天下来,除去午饭、晚饭,还有中午休息的时间,朋友基本上要跑十二三个小时。一天的流水在300 ~500元不等,一个月下来最少也有一万多的流水到账。但是都知道跑滴滴是不能只看流水的,关键还是在最后到手的收入有多少。虽然朋友开的是新能源车比以前的燃油车成本低,但是还有保养、违章等成本的开销。所以,这样算下来一个月到手的纯收入也就在7000元左右,这样的收入可能在小城市还算不错。但是对于我朋友来说,他需要兼顾整个家庭,所以也只能算是一个温饱水平。

曾经也询问过他的看法,朋友觉得不管怎么样,对于有双证的他来说,滴滴也是一份可以养家的正规职业。如果他暂时没有更好的工作机会,那么也会一直坚持下去。毕竟生活还要继续,他是凭着自己的努力在挣钱,总比当"蛀虫"好得多。

其实,现实中的滴滴司机真的没有网上传说的那么糟糕,大多都如我朋友一样压力在身,有一家人需要养活。所以,请大家在打车时,能给司机们多一份尊重和理解,他们挣钱真的蛮辛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