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舍离地间隙是多少(爱丽舍的离地间隙是多少)

[爱卡汽车 国内新车原创]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东风雪铁龙全新轿车—C3L的申报图,东风雪铁龙C3L将于2020年正式上市,外观采用雪铁龙的家族式设计。

爱卡汽车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东风雪铁龙全新轿车—C3L的申报图曝光;

东风雪铁龙C3L的定位介于爱丽舍和C4L之间。

东风雪铁龙全新轿车—C3L申报图

配图为东风雪铁龙2019款C3-XR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申报图来看,东风雪铁龙C3L外观采用东风雪铁龙家族式设计,将大灯置于雪铁龙人字形LOGO的延长线上,构成V字形的设计,与LED日间行车灯结合在一起,使前脸看起来更加结实、时尚具有现代感。车身尺寸方面,东风雪铁龙C3L的长宽高分别为4495/1748/1513mm,轴距为2655mm。

车尾整体与车头呼应,圆润中带有一股力量感。单边双出的排气管配合略微上翘的车尾造型,为整车增添了运动感,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此外,尾部的C3L标识表明了这全新车型的名字。从车身高度来看,该车离地间隙高于一般轿车,对于车辆通过性有一定帮助,在经过非铺装路面时表现要优于普通轿车,能应对更复杂的路况。

编辑点评:东风雪铁龙C3L定位将低于东风雪铁龙C4L,定位高于爱丽舍,新车推出以后进一步补充了其产品线,C3L的外观采用了典型的家族式设计,细节处采用了诸多年轻人喜欢的设计。最重要的是,从图片来看,东风雪铁龙C3L的离地间隙要高于普通轿车,这对于执着于轿车不喜欢SUV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不错的选择。

空间优势明显 配置有待提升 试驾新款雪铁龙C3-XR

精彩内容回顾

长安挂牌转让长安标致雪铁龙50%股权

试:雪铁龙C3-XR 设计更新颖 空间是亮点

实拍雪铁龙C3-XR 更萌更精致的法系SUV

sin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