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汉兰达加加多少(上海汉兰达加价多少)

​国产汉兰达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了,丰田官方表示国产全新一代汉兰达将于今年的4月的上海车展正式与大家见面,届时或公布预售价格最终在3季度上市,至此在海外上市一年多的全新一代汉兰达将正式进入中国,到时会大七座SUV市场将重新洗牌汉兰达或许将继续稳坐冠军的宝座。

说到这里不得不说一下汉兰达在国内变态的销量与市占率,常年霸榜七座B级SUV销量冠军的位置,也是同级别合资品牌的常胜将军,此外它除了个别情况因发动机产能问题被途昂和锐界超越外几乎没有任何的对手,最关键的是汉兰达常年需要加价提车,如果不加价少则三个月多则一年的提车周期,消费者有苦说不出,再加上丰田品牌以及产品力的加持,汉兰达的保值率一直超越同级别竞品,从而让它一直稳坐同级别销冠的位置。

可以说加价和汉兰达就像是孪生兄弟,自从引进中国后就没有分开过,汉兰达加价似乎也成为了人们默认的事实以及买车的潜规则,虽然国家三令五申不得加价,但是经销商为了利润却视而不见无视国家相关政策。而加价的汉兰达也是很多消费者深恶痛绝的事情,虽然有很多消费者真心喜欢这款车但是却因为加价不得不放弃它,哪怕自己掏得起钱也不受它的气。

而对于新汉兰达来说加价肯定是逃不过的,要知道新款汉兰达不仅产品力暴增最关键的是它采用了混动系统,弥补了之前汉兰达油耗偏高的问题,一下补齐了汉兰达最大的短板,从这一点就可以看出汉兰达的销量一定差不了,届时经销商肯定会大幅度的加价,从而在紧俏的车源中筛选出价值更高的客户。

其实目前已经有小部分的经销商在私下进行汉兰达的预售,虽然厂家没有宣布预售价格以及预售政策,但是因为这款车影响力颇高且热度不低,所有很多消费者都会咨询车型车型,4S店见状怎能放弃到嘴边的肉,所有选择收订提前锁定客户,目前通过身边丰田销售顾问朋友了解,汉兰达订车定金5万元,不保证到车时间,但是按照订单顺序优先提车,加价1-3万元不等,要看具体配置和是否接受调换配置与车型。

如此一来一款尚未上市的车型却让丰田搞成了爆款,确实很难让人相信,毕竟能在这个级别有如此实力让消费者加价购车的估计只有汉兰达了。不得不说中国消费者对于汉兰达的执念还是非常的深厚,虽然同级别有无数款大七座SUV可供选择,但是仍然有不少人执着于汉兰达。

总结:加价可耻但是消费者只在乎自己是否能提到车,如此一来这样的金钱交换仿佛合情合理,希望消费者能理智并且团结起来抵制汉兰达加价,如此一来没有人购买它的价格自然会正常,所有团结才是平价提汉兰达的唯一方法。(优视汽车昊阳编辑报道)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