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之光暗骑士(魔兽之光暗骑士mianfei)

正所谓有光的地方就有黑暗,同样在牙狼的世界里有光明的骑士就有堕落于黑暗的骑士。

这些堕落的骑士曾经都是光明的骑士,但是在受到力量的诱惑和七情六欲困惑,无法压制心中的黑暗一面堕落。

原吾暗黑骑士“呀”,作为特摄第一部最开始出现的暗黑骑士,我称之为初代骑士。原吾原本是黄金骑士冴岛大河的弟子,父亲是魔戒骑士,母亲是魔戒法师。可原吾一家的命运很悲催,在战斗中母亲被霍拉附身,父亲只能无奈斩杀,之后父亲也在战斗中被霍拉杀害,所以从小原吾就明白没有强大的力量是无法掌控命运,因此走上追求力量的道路。

在第一部TV中与霍拉始祖签订契约,计划复活尼赛亚并与之融为一体成为永恒不灭的存在。

翠瞑骑士“泽克斯”,登场于牙狼动画版《炎之刻印》,骑士贝纳多原本是一名守护人类的正义骑士,在一场针对魔戒骑士和魔戒法师的猎巫事件被人类出卖后,产生绝望的情绪,被邪恶法师曼多萨引诱后堕落黑暗。

黑耀骑士“泽姆”,初次登场于动画牙狼《炎之刻印》的电影剧场版,骑士达里奥原本是王国守护骑士,爱上了王国公主,公主容颜倾国倾城但被霍拉毁容了,公主为了恢复容貌变成霍拉吞噬整个亡国,而达里奥也为爱堕落成暗黑骑士。

震鸣骑士“博格”,登场于牙狼动画《死亡战线》,骑士克里斯多福在未堕落之前被魔戒骑士们尊称“最强白银骑士”,其实力能与黄金骑士“牙狼”媲美,为了追求更加强大的力量可以连老婆和孩子都可以抛弃,比初代暗黑骑士原吾更为纯粹的追求力量。

暗黑骑士“贝尔”,其铠甲乃是由黄金铠甲吸收人类内心产生的“阴我”负面能量诞生,以黄金铠甲为模具制造而出,可以说这具铠甲是黄金铠甲的复制品。

贝尔的铠甲召唤者叶雾宵刹原本是牙狼继承者,通过残酷的选拔试炼最后成为牙狼继承者,然而牙狼并没选择叶雾宵刹,导致其内心产生黑暗一面,严格来说叶雾并没吞噬霍拉或黑暗的力量,但贝尔铠甲的确是通过人类阴我产生的黑暗金属制造而成,严格来说叶雾宵刹并不完全是暗黑骑士。

影煌骑士“狼是”,暗黑骑士里人气最高者“神牙”,初次以暗黑骑士形象登场《牙狼翔》,与别暗黑骑士不同,神牙堕落黑暗后连铠甲都抛弃了,完完全全变成了霍拉的存在,之后在个人外传中《神牙觉醒》才有了铠甲与称号。神牙之所堕落,原因是因为村民无知听信谣言献祭了神牙儿子,神牙为了村子与魔兽激战一夜后发现儿子没了,导致内心光明破灭信仰崩塌,杀害了所有村民后变成了霍拉。

(图片来自网络,若有侵权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