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座电车价格是多少钱一个(2座电车价格)

文:懂车帝原创 陈旭明

五菱NanoEV开启盲订

[懂车帝原创 产品] 11月17日,五菱汽车官方宣布,五菱NanoEV正式上市,提供玩乐款、热爱款、迪士尼疯狂动物城限定款三个版本,官方指导价分别为4.98万元、5.48万元、5.98万元,该车采用双门、两座设计,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05公里。

五菱NanoEV将推出多款配色

车身整体造型较为小巧

五菱NanoEV将推出多款配色车型,包括嘻哈黄、电竞白、街舞蓝、数码灰等,并采用黑色车顶的双色车身,车头采用五菱品牌银色车标,盖板下方是充电接口。在尺寸方面,五菱NanoEV长宽高分别达到2497/1526/1616毫米,轴距达到1600毫米,除车身长度与宝骏E200有微弱差异外,其他数据保持一致。该车整体保持了小巧的车身造型,在城市中穿行或者停车,都有着不错的便利性。

车内采用双座布局

在内饰方面,五菱NanoEV保持两座布局,整体设计较为简洁,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并提供数字显示仪表盘,中控台位置保留了部分实体按键,同时两个座椅中间为贯通式设计,整体以简洁实用为主。此外,该车还采用了一体式座椅。

实用性配置较为丰富

配置方面,该车将配备遥控钥匙、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座椅4向调节、冷暖空调、倒车影像及雷达、手机APP车机互联、车载蓝牙、预约充电、电池加热及智能保温等配置。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主驾安全气囊、副驾儿童保护锁及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另外,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坡道辅助、EPB电子手刹、胎压监测、低速行人警示系统等也有配备。

带有空调控制面板

在动力方面,此前的信息显示,该车提供由苏州科易新动力科技提供的磷酸铁锂蓄电池,驱动电机峰值功率为24千瓦。官方确认,新车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05公里,最高车速达100公里/小时,该续航数据也将超过目前在售的宏光MINIEV(续航120公里、170公里)。

上市环境分析:

上汽科莱威CLEVER

五菱NanoEV车身长度要比宏光MINIEV短一些,并且采用了两座设计,但续航大幅领先宏光MINIEV,售价也高出了不少。仅从两座车型来看,五菱NanoEV竞争对手将包括上汽科莱威CLEVER(4.4999-4.8999万元)等车型,同时其续航表现也超过了不少从“低速电动车”转型而来的竞争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