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到成都包车多少钱(丽江到成都大巴多少钱)

成都飞丽江最低170元

飞西昌、昆明最低350元

……

距离“十一”假期结束还有3天

部分航线票价迎来“跳水价”甚至低于高铁捉住大假“尾巴”出游更划算哦

部分航线机票价格开始“跳水”

最低票价仅为170元

为期8天的“十一”假期已过一半,部分航线机票价格开始“跳水”,有的甚至比高铁票价还低,同时酒店住宿价格也降温。

假期初期,成都飞西昌的票价多数处于千元之上,然而今日记者查询发现,目前成都飞西昌票价多数为3折左右,最低的票价仅为350元。不仅如此,目前成都飞丽江、昆明等航班票价也比较低,飞丽江最低票价仅为170元,飞昆明最低票价为350元,这个价格比成都至昆明的高铁票价还低。

目前其它一些热门航线票价仍然处于高位水平。今年“十一”假期,成都为国内出游的首选目的地,临近假期结束,旅客开始踏上返程,成都飞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机票价格仍然居高不下,基本上都在千元以下。另外,成都飞九寨、拉萨等航班机票价格尚未出现明显降温。

↑成都是全国机场和进出港旅客较多的热门城市之一(资料图)

另据央视报道,据初步统计,进出港旅客量较多的机场有广州、深圳、北京、成都、上海、重庆、西安、昆明等。预计10月7日至8日将迎来节后返程高峰。

机票低至170元

那么问题来了

你会选择“捡漏”出游吗

综合成都日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 成都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