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710是什么屏幕(联想710s屏幕是多大尺寸的)

如今市场上千元价位的手机产品琳琅满目,但并不是每款千元手机都具“性价比”。而在5月28日开卖的联想Z6青春版,配备骁龙710处理器,4050mAh超大容量电池以及后置三摄,标配版只需1199元,京东618大促期间仅需1099元,真香新机!

京东链接>>https://dwz.cn/NVfDZ6tt




联想Z6青春版在如此低的价格中给我们带来了什么样的惊喜?除了在性能上使用骁龙710旗舰级处理器之外,联想Z6青春版还是全球首款支持北斗三号信号系统的手机。联想Z6青春版搭载的HD8040北斗精度定位导航芯片是一款完全拥有自主产权的芯片,可以提供亚米级精度,要知道我国北斗卫星部署45颗,而GPS只有31颗,所以北斗导航系统在定位准确性和定位速度上都有先天优势。



其次联想Z6青春版正面搭载了一块6.3英寸微孔水滴屏,FHD+分辨率,屏占比高达93.07%。此外联想Z6青春版拥有4050mAh电竞级续航,不管你是办公使用,还是作为游戏手机,续航上都能给你持续的弹药供给。最后众多颜值爱好者的必备功能,后置超高像素的摄像头,智能三摄: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5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8倍混合变焦,随时随地捕捉你的完美容颜,让你C位出道!



联想Z6青春版4GB+64GB版本售价1199元,6GB+64GB版本售价1399元,6GB+128GB版本售价1699元,5月28日10点开启抢购,当天购买还能享受618福利,下单就减100元,而且首销当天支持3期免息付款哦。你做好准备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