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lp640多少钱()

倒退到2000年代中期,兰博基尼Murcielago LP640是当时的超级跑车,一个低里程的车款刚刚出现在英国出售。

这辆特别的Murcielago LP640是2007年的车型,只开过197英里(317公里),很可能使它成为世界上里程数最低的例子之一。更重要的是,它以前也只有一个主人。

这辆超级跑车由保罗-宾利有限公司出售,最初于2007年3月1日通过兰博基尼曼彻斯特交付。它的车漆是一种被称为Nero Aldebaran的黑色,非常适合这辆车,与原来的银色车轮和黄色的刹车卡钳形成鲜明对比。漆面没有任何瑕疵,并贴有漆面保护膜,以确保它在未来几年内继续保持一流的外观。

看一下车内的情况,就会发现座椅、门板和中控台上采用了Nero Perseus的皮革饰面和绗缝线。它还具有一个皮革顶棚和皮革遮阳板,鉴于该车的低里程数,没有任何明显的磨损痕迹。你很难在二手车市场上找到任何其他的Murcielago LP640。

挂牌确认出售的车辆将包括原始服务钱包、车辆订单文件和原始销售单据和销售手册、保养手册、服务手册和保修卡、备用钥匙、汽车罩和工具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