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宝马118两厢上路多少钱(宝马118i多少钱一辆)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很多人都会买一辆车作为自己的代步工具,一些人对车的一些要求也就没有那么高了,现在是对车的各个方面都非常看重。不仅仅是汽车的品牌,还有汽车的外观,这样就可以在亲朋好友面前充面子。因为很多人的经济实力不足以去买这样的车,就会把目光投向二手车市场,在那里的车价格会比较低。16万买宝马118,朋友都说不值,小伙:库存车没事,是宝马就行。



就在前不久有一个小伙,他花了16万买了一辆宝马118,也可以说实现了他买车的梦想!宝马118是宝马旗下推出的一款紧凑型豪华两厢轿车,车在上市后受到了很多车迷朋友的关注,在外观上采用了宝马一贯的设计风格,家族式的进气格栅,加上贯穿的腰线,看起来就是一个纯正的宝马车。



这款车的内饰空间也是非常的充足,庞大的后排座椅空间,后备箱的空间也不小,作为家用是绰绰有余。这个小伙子他在外面打工已经快10年了,虽然说没有什么伟大的成绩,但是生活过得也不赖。于是他就想给自己买一辆车,就现在自己开始做生意了,开着豪车出去也会很有面子。



他也在4s店里看了好几款宝马车,但是看到价格之后就放弃了,他得知二手车行有很多精品二手车,就想去二手车行去看一下。在临走时,被四s店的销售人员拦下了,说仓库里还停着几辆库存车,有兴趣的话可以去看一下,而且可以给一个最低的价格!这款车就是宝马118,只要16万就能带回家。




于是他毫不犹豫的买了这辆车,朋友听到他买了一辆库存车,都觉得不值,而这位小伙子却觉得库存车没有什么关系,只要开出去有面子就行,更何况这是一辆宝马车。据小编了解4s店的库存车都不会对外销售,会进行内部处理或者是卖给熟人,所以价格都会非常低,但买这样一辆车,也比二手车更有保障,还能省下不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