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外星人笔记本送什么(买外星人笔记本送什么配件)

相信现在大家都已经陆续开学了,但真正意义上的开学季却还没有结束。每每开学季,往往是学生党们更换娱乐设备的高峰期,对于游戏宅而言更是如此。而如果你是戴尔Alienware的忠实用户,那么开学季则是入手新设备的好时机。目前在戴尔官网,正在进行开学季返校新生特惠。

根据戴尔官网的描述,本次活动仅限9月12日、13日、14日三天。我们不妨先看一下活动的详细规则:

活动期间:

购买Alienware官网独享任意机型,即可获赠价值449元的Alienware专业电竞鼠标一个;

购买官网独享任意机型、任意配件或服务消费,即可获赠价值899元的Alienware专业电竞鼠标Elite版一个;

购买官网独享任意机型+Alienware任意一款显示器,即可获赠价值高达1299元的Alienware电竞键盘一个。

举例,以官网现在热销的ALIENWARE 13笔记本电脑为例,购买价值13999元的ALW13C-D2728笔记本,你就可以免费获得价值449元的Alienware专业电竞鼠标AW558一个。

而同时,你还可以享受官网独享的24期免费分期服务,也就是仅需每月支付584元,你就可以把总价14448元的笔记本和电竞鼠标套装带回家。

如果你正好有想淘汰的笔记本,你还可以在Alienware官网进行以旧换新活动,获得额外Alienware专属的20%现金补贴。

如果你喜欢台式机,那么还有一种搭配方案,另一款黑金奖得主:ALIENWARE Aurora R6 +Alienware最新推出的AW2518H电竞显示器。3天热卖期间,你一旦购买了这个搭配,就可以获得价值1299的AW768电竞键盘一个。

这款最高搭载了双卡1080Ti的Alienware主流台式机可以轻松碾压所有热门游戏,包括最近流行的硬件杀手:《H1Z1》、《绝地求生》等。而搭配AW2518H电竞显示器,你可以获得高达240 Hz刷新率的游戏体验。

同时,这款显示器具有AlienFX灯光系统,可以通过内置的Alien FX软件,将灯光与你的Aurora R6电脑同步,选择最适合游戏的色彩进行展现。而这款显示器的NVIDIA G-SyncTM技术,更可以让你在激烈的游戏中减少画面撕裂和拖影的状况。

此外,现在购买ALIENWARE电脑,你还可以享受3年的全智服务,当你在游戏时,不管出现任何软件或者游戏问题,你都可以获得专人一对一服务,电话沟通立刻解决。万一出现硬件问题,全智服务更提供上门维修服务。

领略至新游戏装备、尊享高端游戏体验,尽在Alienware外星人。即刻登录官网www.dell.com.cn/alw,购买官方正品外星人电脑,享受专业游戏服务。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戴尔官网移动端更多优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