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派屏功放多少(凌派屏功率)

不管在什么情况下,都有非常好的音乐,可以表现你的心境,而本田凌派原车音响比较一般,对于一般用户来说,已经够用了,但是如果是音乐发烧友的话,都是可以考虑后期改装的。在不对本田凌派音响改装的情况下,原车音响听到的声音就和普通的mp3音质一样,而通过简单的改装之后,听到的音乐就像是在听无损音乐一样,音乐的细节立马就区分出来了,这也是为什么很多的本田凌派车主选择改装的原因所在,下面是这次合肥音社去别的改内饰的店里,改的本田凌派音响案例,大家可以参考。

本田凌派准备音响改装施工


本田凌派车门喇叭安装完毕后,回装了门板


本田凌派安装野兽中音和高音喇叭


本田凌派A柱高音安装


本田凌派音响改装工艺


本田凌派功放安装


本田凌派尾箱超低音安装


本田凌派尾箱超低音和功放安装

想要了解更多,可以在下面评论区留言,合肥音社小唐会一一回复,也可以电话联系我18655668082(微信同号),或者进入合肥音社网站发起在线咨询:http://www.iyinsh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