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什么时候解禁(凤凰卫视什么时候解禁的)

法解禁计划通过 在野党群起批判

法国国民议会在28号通过了政府的解禁计划,引起在野党派猛烈抨击,有议员就谴责马克龙政府之前颁布的防疫禁令是一场灾难,而现在的解禁计划,则会为法国带来第二轮疫情高峰。


韩国仓库工地大火 至少38人死

韩国首都圈京畿道一处物流仓库工地29号下午发生火灾,目前已造成至少38名工人死亡,另有10人受伤。其余有30人成功逃生,但有一人失联。起火的仓库工地不断冒出大量黑烟,甚至在几公里外的航拍,都能清楚看到。经过几个小时的抢救后,火势已扑灭。大楼建筑一侧受损严重,墙壁内外烧得焦黑。消防和救护人员仍在现场移送遇难者的遗体。初步推测,起火点在地下的工地内。有官员怀疑,大火可能是工人使用化学品时发生意外爆炸引起。韩国国务总理丁世均到现场了解情况,并下令多个部门动用一切可用资源展开搜救。

美临床试验指瑞德西韦治新冠有效果

美国药厂吉利德29号公布一项临床试验结果,显示接受试验药物瑞德西韦的新冠肺炎重症患者当中,至少五成人的症状有改善。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同一天发布的另一项试验结果显示,瑞德西韦在促进患者康复上具有明显积极作用。

特朗普冀各州尽快重启经济活动

美国新冠肺炎疫情持续,但美国总统特朗普29号表示,当前的目标是希望各州能够尽快解除居家令,使美国重启正常的活动。特朗普当天与工业界高管在白宫举行圆桌会议时指出,目前多个州分已经逐步解禁,为重启经济等活动铺路。他又表示,希望美式足球场等可以恢复以前热闹的气氛。特朗普又透露,下周将前往亚利桑那州视察,其后也计划视察俄亥俄州,并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可以举行大型集会。谈到援助企业,特朗普称当前的要务是协助包括石油等能源产业渡过难关,并指此事与国家安全息息相关。

臭到让你不敢去!佛系瑞典往公园倒一吨鸡粪防群聚

“佛系”抗疫的瑞典倾向于强调个人责任而非严厉执法,隆德市(Lund)为避免市民4月30日庆祝瓦尔普吉斯之夜(Walpurgis Night)聚集在中央公园,计划往公园里倒一吨鸡粪,当地官员表示,“鸡屎可以施肥草地,但同时它可能会很臭,所以坐在公园里喝啤酒可能不太好。““不过,唯一潜在的缺点可能是,味道可能不仅局限于公园。”


来源:凤凰卫视资讯台

编辑:巴塔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