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管所电话号码多少(苏州车管所电话号码多少)

南都讯 记者郭秋成 2月17日,博罗县公安局发布《关于博罗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车辆管理所办证大厅搬迁办公地址的通告》,提醒广大车主朋友, 本月25日起相关业务请到车管所办证大厅新址办理。

据介绍,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放管服”改革、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工作要求,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服务,博罗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车辆管理所办证大厅将于2022年2月25日搬迁到博罗县社会服务中心一号楼2楼 C 厅11号至16号窗口(地址:广东省惠州市博罗县罗阳街道商业西街155号)。

为方便群众,2月25日前相关办证业务的办理不受搬迁影响,可正常办理。2月25日起,车驾管业务中,查询、查阅、复印机动车和驾驶证档案,以及机动车注册登记、转移登记、转出转入登记,补领机动车登记证书,变更车身颜色、变更发动机、车架号码等需要到查验区查验车辆的业务仍在原办公地点办理,其他机动车和驾驶人办证业务请到博罗县社会服务中心办理(咨询电话:0752-621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