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装修贷卡是什么卡(装修贷款卡是什么卡)

最近卡群的朋友,都在骂中行的卡,哈,为啥?因为0额啊。


是的你没看错,就是0额。

其实没什么稀奇的,中行作为玩0额信用卡的鼻祖,见怪不怪。也让我想起了那些年,中行真的是把这0额信用卡,玩得淋漓尽致,隐藏负债,减少授信。


中行装修贷和其他兄弟行的装修贷一样,也装在信用卡里。


卡额保留,都会设定一周或者一个月或者半年,根据每个支行申请情况而定。


之前有个客户朋友跟我说,我能不能把所有装修贷都申请了后,作为备用资金,我需要的时候再用?


我反问了他,你打算什么时候用呢?


我打算2年内不定时用~~


现在各个银行的装修贷,大部分以大额分期的形式,放在专项卡里,但是极少能保留2年,最多可以保留半年,也不是随借随还,还了后额度就回来的,而且保留久并没有什么好处。因为一直不使用会导致资源浪费,银行也会进行额度回收。


且像去年,本来工行装修贷,提前还款向来没有违约金,但是7月后再刷的,全部统统有3%违约金,甚至于利率上浮或者额度回收,都是没办法保证的。


所以,要用款才申请,这种东西又不是传家宝,压箱底干什么呢?要是实在觉得我到时候有需要,但是现在利率又很香,那么可以转手做一些规划,让利息对冲。


工行提还设定违约金



查询是信用卡审批或者贷款审批切换


申请查询1次或者2次,根据客户具体情况而定。有瑕疵拒后重申,也是有发生的。


提还还款:剩余本金和利息都要给

这个事情已经跟客户经理求证过,但是丹姐的渠道是可以申请利息返还的。

产品内容如下:


专卡专用的黑卡,刷卡必须要求特定MCC商户,不允许跳码,无真实营业执照商户,客户经理必须上传凭证,贷后可验。有些客户朋友直接用那种平时套卡的pose机直接刷卡,从严谨的角度上来讲是不行的,中行装修贷用款5年,总保不了随机到你,所以还是细节注意下。


差不多以上已经写完四大行的装修贷,要求大同小异,如果你问丹姐偏爱哪个银行?我心里是有排位的:中行>工行>建行>农行 没有利息的区别,也没其他货币成本的区别,中行能排第一,是因为作为国有银行,真真实实把受众面做得非常宽,且各类的贷款产品非常齐全,真心点赞。

丹姐做融资贷款也有些年头了,因为更新得太详细,后台甚至有同行来骂我说怎么可以把行内的信息发出来

赚的就是信息差。


对于这样的发言者大可不必哈,因为这样的信息大部分人其实是可以get到的,并不是什么需要藏着掖着的秘密。而且我所面对的客户大部分都是多笔且已有融资历史想要做进一步的规划的朋友,做的是更难的题目,对

于这种收房且首次单笔融资的,大可以自己进行下尝试,也是一种新的体验

能解决问题就好


最后,为啥要更新这么详细呢,其实对于在一线城市生活的大部分人,丹姐是觉得应该了解甚至熟知些基本知识的,尤其是在疫情大环境下,对于融资的规划更是重要,融资贷款说白了也就是借未来的钱,不管是买房,消费,或者经营,通过融资贷款作为本钱操作的,能覆盖成本并有所利润,借钱才有意义,这也是坚持更新的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