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bcm什么意思(健身bcm是什么意思)

如今温度逐渐升高,正是户外运动的好时节,大多数热爱户外运动的人都会为自己准备一块运动手表,用来记录自己的运动信息,我自然也不例外。前段时间入手了心仪已久的dido运动手表,外观简约大气,佩戴起来舒适透气,不仅可以用来记录运动数据,还能够监测心率等身体数据,户外运动的安全由它来守护。

开箱看物,美观时尚

在收到dido运动手表之前,我已经期待很久了,拆开快递发现它果然没有辜负我的期待,这款运动手表的包装颇为精致,并且整体设计看起来简约大气,格调十足。即便是与苹果智能手表放在一起也毫不逊色,可谓是各有千秋。

戴在手腕上好看又实用,更为难得的是它的表身还拥有IP67防水设计,无惧汗水雨水打湿渗透。而表带采用了柔软硅胶材质打造,触感亲肤细腻,佩戴起来丝毫不显闷热。

运动戴它舒适度爆棚!

在表盘样式上,dido这款手表拥有丰富的标配元素可以充分满足用户审美,或炫酷个性,或轻奢大气,出门佩戴尽显型男独特格调品位。

精准定位,实用性强

虽然市面上能够定位的手表有不少,但是定位准确率却令人堪忧,dido运动手表拥有博通BCM47755定位系统的加持,能够精准定位,并且还可以提供准确轨迹数据,哪怕是信号不理想的地方,也能够快速获取卫星信号,远比市面上的其他智能手表实用的多,不管是自己用,还是送给他人,都是个不错的选择。

全天监测,守护健康

除了精准定位以外,更让我惊喜的是dido运动手表还拥有专业运动健康算法的加持,搭配上生物追踪光学传感器,既可以进行专业心率测量,还可以检测心氧饱和度、进行夜间睡眠质量分析,全方位守护身心健康,运动时戴上它再合适不过了,它能够让我轻松掌握自己的身体变化,有利于实时调整训练强度,全方位守护身体健康。

超长续航,持久耐用

我平时比较喜欢进行户外运动,一到假期就会约上三五好友去爬山,因此非常在意运动手表的续航能力。dido运动手表的续航时间颇为持久,可以畅快使用260个小时,超长待机时间长达30天,并且低电量开启的时候也能够记录完整的运动数据和GPS轨迹,户外运动有它更畅快!值得一提的是它给配置了海拔、气压、指南针等小工具,手腕戴上它,户外运动安全更有保障。

多种模式,使用方便

之前运动的时候非常容易半途而废,自从有了dido运动手表以后,这种情况出现的频率越来越少了,它拥有多种运动模式,可以实时跟测常见运动,并且还可以针对不同运动准确记录其相对应的运动信息,运动效果看得见,让我不由得爱上了运动流汗的感觉。如果太长时间没有活动,它还会震动提醒,颇为贴心。更让我没想到的是它不仅能够检测我的睡眠质量,还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提出建议,帮助我睡的更香。

功能丰富,数据直观展示

值得一提的是,dido运动手表可不仅仅运动的时候能够用上,它的屏幕还可以用来接收来电和消息,颇为人性化,并且它还接入了全天候健康管理平台FFit App,既可以用来设置手表,还能够记录身体状态、运动等数据,从而让用户实现科学规划,合理健身,从而塑造良好身材。

总而言之,dido运动手表是比较值得入手的,丰富的功能配置,可以充分满足用户使用需求,加上出色的续航性能,完全不用担心频繁充电的困扰,心动不如心动,不妨入手试一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