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塔纳一挡最高多少码(新款桑塔纳最高跑多少码)

上汽大众旗下的桑塔纳被定位为紧凑型车,车身结构为四门五座两厢、四门五座三厢或五门五座两厢,整车质保时间为3年或10万公里,实用性较高。

2019款桑塔纳的最高车速180或185公里每小时,下面就带大家一起看一下这款车的综合表现测评。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风格比较豪华,前脸的进气格栅搭配连接LOGO的镀铬饰条,进气格栅边缘采用造型设计比较鲜明,前头灯棱角分明,新车型使用的是全卤素光源,新车还支持大灯高度调节功能。车身腰线顺滑,车尾整体层次感分明,车灯贯穿尾部,搭配微熏黑的灯罩,车身运动气息不错。车身长度为4475mm或4282mm,宽度为1706mm,高度为1469mm或1489mm,轴距为2603mm。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风格比较简洁,车内使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触感较好。车辆的座椅材质采用软性材质包裹,新车标配有主驾驶前后移动/高低调节/靠背角度/头枕等调节、副驾驶前后移动/靠背角度/头枕等调节等座椅功能,另外还有12.3英寸彩色中控屏幕等配置,大屏幕减少了物理按键的出现,提升了科技感,此外,还有主副驾驶前排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安全带未系提示、儿童座椅接口、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等安全配置,新车除以上功能外,这款新车还提供了前后排电动车窗、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空调手动调节、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等比较实用的功能。

动力方面,2019款桑塔纳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或6挡自动变速箱,国五标准车型的最大马力为110匹,最大功率为81千瓦,峰值扭矩为150牛米;国六标准车型的最大马力为112匹,最大功率为82千瓦,峰值扭矩为145牛米,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此次新款桑塔纳的官方指导价为8.69-11.59万元,综合表现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