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行灯要多少钱(日行灯多少钱一个)

有日行灯和没日行灯的区别在哪?内行人道出实情,车友:买错车了。

汽车工业的进步,可谓有目共睹,从以前的一辆车一个壳和配一个发动机、变速箱、刹车外,到现在的各种各样丰富的配置,看的一些车友们是眼花缭乱,以至于在买车的时候没了主意。本来汽车配置的丰富,在某一种角度来讲,也是一些车企增加车价的筹码,尤其是一些国产车,除了卖配置,再好像没有其他能拿的出手的东西了,这也是国产车让人诟病得地方。

配置丰富,这是大家比较喜欢的,但是无用的配置太多,也只能算作鸡肋。而在这些丰富的配置当中,就有一个看似鸡肋却又能发挥作用的配置,那就是日行灯。很多车友在买车前来问过小编,日行灯到底有没有用?能不能发挥作用?有日行灯的车和没日行灯的车区别在哪里?当然,要回答这些问题,还得看内行人怎么说。很多人认为日间行车灯没有必要,那真的是这样吗?很多车友表示:后悔买错车了。到底有没有用,咱们接着看内行人怎么说吧。

所谓日间行车灯,顾名思义,就是白天行驶时使用的一种灯,属于信号灯的一种,简称:“日行灯”。如果是自动日行灯时,它只要遇到稍微黑点的路段,就自动亮起来了,这就是你为什么大白天的会看见有些车前面的灯是亮着的,除了自动感应大灯还有前大灯。而没有日行灯的车就不会有这种现象了,而日行灯刚开始设计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其它车辆能够更好的识别你的车辆运行轨迹,这种作用在视线模糊的情况下最能体现出来。

我们来看看日间行车灯的作用吧。内行人说:“日行灯可以降低事故发生率,据有关资料显示,有日间行车灯的车可以降低12.4%的车辆意外,同时也可降低26.4%的车祸死亡机率,这个数据也是比较客观的,也就是说,如果100辆车中,如果有日间行车灯时,可以减少12辆左右的车辆意外,可见,日间行车灯的作用还是相当大的”。所以,小编认为,安装日间行车灯还是很有必要的,小编建议在买车时可以问问有没有带日间行车灯,最好玩要原厂的那种。当然,如果有日间行车灯,车价自然会上升。

其次,在下雪天、雨天、黄昏等视线不是很好的时间驾驶有日间行车灯的车,更容易引起其他驾驶人的注意,减少其它车辆由于看不清而发生事故的几率,黄昏时,开启日间行车灯之后,可增加驾驶人对路面的辨识度,再有就是,有日间行车灯的话,可以增加车辆的认可度,也就是说,让人认为你的车配置很高,所以,你也可以“装一下下”。这就是有日行灯和没日行灯的车的区别,这个区别是不是很大呢?

其实,有日行灯和没日行灯的车区别还是很大的。有些人说要多花些钱?小编认为花不了多少钱的,拿自己的安全来说,这点钱又算得了什么呢?看了内行人这些说法,小编也想把自己那辆老普桑赶紧换了。很多车友表示:买错车了。

你是怎么看待有日行灯和没日行灯的的区别的呢?怎么看日行灯的作用呢?说出你的看法吧。